【親子好去處】香港10個有滑水梯的游泳池(含室內外泳池、夏季開放時間)

一到暑假,不少家庭都會煩惱,因為小朋友不用上學,在家的時間就自然多了,趁這時候,親子可以去玩水,海灘、游泳池絕對不少得,而且全港不少泳池都有好多地方可以Slide,週末、暑假、放假都可以選擇去以下8個設有滑水梯的泳池,一齊玩!

TravelLiker

21 Jun 201831516 編:Tiffany
【廈門環島路】沿海岸線騎行 欣賞最美海濱風景

來到廈門,環島路是必到的打卡景點,在寬闊的道路上騎行,欣賞沿海風景,聽聲聲海浪,吹陣陣海風,享受這座海濱城市的文藝慢生活。

Eleven

07 Sep 201713306 編:Tiffany
【廈門鼓浪嶼】兩天一夜詳細行程攻略

中國廈門是一個充滿文藝感的城市,尤其是聲名遠揚的鼓浪嶼,到處瀰漫著小資情調,來到這裡的人都會愛上她。去到廈門,肯定少不了安排兩天到鼓浪嶼遊玩,就參考下這份兩天一夜行程吧。

Eleven

17 Aug 201741540 編:vivien
【三亞自由行】蜈支洲岛​ 必去浪漫情人島

海南省三亞也是海灘度假的好地方,早前小編介紹過天下第一灣—亞龍灣,浪漫海灘—天涯海角,今次再介紹這個擁有潔白沙灘和浪漫傳說的蜈支洲島,一起列入三亞旅遊行程吧。

Eleven

15 Aug 201711083 編:vivien
【上海迪士尼樂園】必知遊玩攻略

上海迪士尼樂園是中國內地首座迪士尼主題樂園,無論男女老少,都能在這裡感受到充滿活力和童趣的魅力,走進奇幻的童話城堡。

Eleven

15 Aug 20175066 編:vivien
【三亞旅行必食】三大海鮮市場 盡享新鮮海味

去到中國海南省三亞,怎能不吃海鮮?三亞是個海鮮遍地的地方,街邊的各類海鮮飯店隨處可見,不過質量和價格參差不齊,選擇哪一家讓人犯難,別擔心,小編推薦這三個高人氣的海鮮市場,讓你享用一頓地道的海鮮大餐!

Eleven

14 Aug 20177936 編:vivien
【香港幻彩詠香江】維港繽紛燈光音樂匯演

上次給大家介紹過香港「張保仔」,是剩下最後的紅色帆中國帆船之一,全部採用木手工製作而成,充滿古色古香的傳統中國風。乘坐張保仔的夜間航班,可在遊船上欣賞美輪美奐的「幻彩詠香江」,繽紛艷麗的燈光表演,引領觀眾體驗香港這個充滿活力的國際大都會。

Eleven

12 Jul 20178712 編:vivien
【香港自由行】 天際100香港觀景台 360度賞迷人全景

天際100香港觀景台坐落於香港目前最高的摩天大廈—環球貿易廣場里,是香港最高的室內觀景台,從2011年開幕起,便成為了香港新的熱門旅遊景點和地標,成為360度欣賞香港全景的最佳去處。

 

Eleven

19 Jun 20176053 編:vivien
【香港自由行】直升機空中觀光 上帝視角游香港

玩轉香港,除了搭船環遊或者乘坐雙層巴士環繞在街道中,還能夠換一個角度看這座城市,那就是搭乘直升機了,從高空俯瞰整個香港,與平日看到的是截然不同的視角,絕對是超級難忘的感受!

Eleven

15 Jun 20174221 編:vivien
【香港自由行】 古色古香張保仔 浪漫暢遊維港

在香港維多利亞港上,有一隻古色古香的帆船,擁有懷舊的中式外形與新潮的室內設計,徜徉於海面上,那就是著名的「張保仔」了。

Eleven

14 Jun 20177364 編:vivien
【香港海洋公園】香港自由行必玩 全球最受歡迎主題公園之一

位於香港島南面的香港海洋公園,是一個世界級的海洋動物主題樂園,由開業至今已接待超過一億一千萬名遊客,成為全球最受歡迎及最多入場人次的主題公園之一。到底它有什麼魅力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跟隨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Eleven

13 Jun 201714441 編:viv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