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日本自由行】由布院兩天一夜行程遊記景點介紹+美食推薦+交通安排

由布院是小編心心念念想要去的日本景點,被群山包圍古老的湯之坪街道,童話村Floral Village,還有溫泉旅館享受一泊二食!所以今次九州之旅就特地安排了由布院兩日一夜短旅行,好好感受由布院獨有的魅力!

phoebe

24 Apr 20244264 編:Arista
2024 東京迪士尼樂園懶人包:交通、快速通關、必吃必買必玩攻略

說到東京好玩的地方,不得不提東京迪士尼,如今的迪士尼是童話故事和夢幻國度的代名詞,無論是小朋友還是成人都非常嚮往,今天小編就來向大家推薦一下令大家都非常著迷的東京迪士尼樂園的懶人包,從交通到吃喝玩樂的攻略都為你準備好了!快一起來看看吧!

cherry

24 Apr 20243445
【日本旅遊】WAmazing SIM 15日免費行動上網

日本正式宣佈自由行,到日本旅遊,會經常用到交通APP如Google maps查詢換乘路線都需要上網,又或者說使用一些社交通訊APP是必不可少的,所以到日本旅遊前首先要解決行動上網的問題。

Lychee

09 Oct 20223280
【日本自由行】岡山勝山町「暖簾老街」一天遊

來到日本岡山,不少人都會選擇在岡山和倉敷市觀光。其實距離岡山約2小時車程的勝山町,有一條以色彩繽紛的暖簾點綴的「暖簾老街」,十分適合來一場漫活深度遊!

cherry

06 May 20203914
【法國自由行】走進科爾馬童話小鎮 哈爾的移動城堡

看哈爾的移動城堡時,大家有被當中優美的小鎮風景吸引嗎?其實這一幕幕都來自法國東部科爾馬,一個名符其實的童話小鎮!今次小編搜羅了完整的科爾馬交通、景點介紹,一起來規劃科爾馬之旅吧。

cherry

30 Apr 20206174
【瑞典自由行】斯德哥爾摩三日兩夜攻略 行程安排、美食及景點懶人包

有「北方威尼斯」美譽的斯德哥爾摩,是瑞典首都兼最大城市。當地的市區和景點分布在半島和14座島嶼上,並由70多座橋樑連接,環境優美。今次TravelLiker為你帶來最完整的斯德哥爾摩行程安排,搜羅各大必到景點和美食,那怕第一次到當地自由行,都可以輕鬆上手!

cherry

30 Mar 20209275
【日本自由行】奈良一日遊行程規劃(交通、景點懶人包)

計劃關西自由行行程時,小編十分建議你安排一天來奈良逛一逛。奈良不只保留了多座歷史建築,更可以和奈良鹿來一場親密接觸,渡過一個悠閒下午。想知奈良的交通和行程安排,就要留意TravelLiker今次的行程規劃!

cherry

27 Mar 20203441
【台灣自由行】台灣山脈旅遊年 春季北部必去景點

台灣交通部觀光局今年以「脊梁山脈旅遊年」為主題,推廣台灣大自然景色。想知道台灣北部地區的春季有什麼好玩,就要跟著小編出發,一起賞花、浸溫泉、行山啦!

cherry

13 Mar 20202330
【東京迪士尼】全新「米奇列車」帶你進入奇妙世界

要穿梭東京迪士尼兩大園區和酒店,東京迪士尼Resort Line是不少人的不二之選。在今年春季,全新的米奇列車即將投入服務,可愛又吸睛的米奇造型遍佈車廂,讓你未進入樂園已經感受到米奇的童話魔力!

cherry

05 Mar 20204015
【台北自由行】北投溫泉推介 全球罕有「青磺泉」

台北市北投區,自日治時代便是享有盛名的溫泉公共浴場,因為乘坐台北捷運便可到達,堪稱是台北市泡湯首選。因其高品質的溫泉,這裡聚集了多家溫泉浴池、飯店,他們各有特色,今次就為大家推薦其中10間必去體驗的溫泉飯店。

cherry

07 Feb 20204484
【東京自由行】逛盡下北澤商店街

下北澤給人的印象就是年輕、富有活力,擁有著更多的新鮮潮流,這裡不僅僅是單純的商業街,還聚集了更多的多種文化,古今中外,更多是多種文化的交匯與融合的地方,讓人感到很不可思議。快來一起感受一下不一樣的下北澤吧!

cherry

24 Jan 20203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