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必到】札幌拉麵橫街

札幌拉麵橫街位於札幌市中心的薄野,小巷儘管只有十多米,但有17家拉麵店,是札幌宵夜好去處。

phoebe

25 Apr 20183819 編:Winnie
【日本道地美食】TOP8人氣餐廳

大家都知道日本是美食的天堂,不管是熱鬧的街頭還是幽靜的小巷,都有著藏著美食的餐廳,細心尋找一定不難發現。今次就為大家推薦日本人氣美食街餐廳,讓吃貨盡興而歸。

Sophia

16 Apr 201810664 編:Tiffany
【札幌慢遊】體驗札幌一日慢生活

札幌不同於東京、大阪這樣的大都會,它是是一個適合慢節奏生活的地方。冬季,被雪覆蓋的札幌恬靜又溫馨,宛如童話世界一般。今次,就為大家介紹怎樣在富有生活氣息的札幌來一次慢生活一日遊。

 

vivien

16 Nov 20176296 編:Tiffany
【北海道美食】すし善 試頂級的日式料理

すし善在北海道,乃至全日本都是屬於最頂級的日式料理店。這裏不論是環境、服務還是食物的味道,都非常人性化。

phoebe

08 Nov 20174289 編:Tiffany
【北海道景點】白色戀人公園遊玩攻略(2018最新燈節詳細)

白色戀人是北海道著名的手信,今次介紹的白色戀人公園就是白色戀人巧克力的生產地和展示地。聽到巧克力的生產地不要以為是冷冰冰的工廠,白色戀人公園可是是充滿夢幻感童話世界,更有不少體驗及等色活動。進入冬季,白色戀人公園最新公怖了2017至2018年的白色戀人公園燈節時間表,快來看看最新資訊吧!

phoebe

07 Nov 201717390 編:Winnie
【日本北海道美食】 原創湯咖喱 soup curry yellow

說到咖喱,大家可能會想起東南亞或印度,不過今次介紹的湯咖喱是由日本北海道首創,味道與一般咖喱不同,更是在北海道自由行必試的美食! 今次推薦的Soup Curry Yellow就是來到北海道必定要試的湯咖喱店之一,當地一直有不錯的人氣。 

phoebe

02 Nov 20176160 編:Winnie
【北海道必食】蟹本家 勁食北海道三大蟹

北海道三大蟹為毛蟹、鱈場蟹和松葉蟹,是北海道必食名物。想一次過吃到三大蟹的各種料理,以下為你介紹位於札幌的螃蟹料理店-蟹本家絕對不可以錯過!

phoebe

01 Nov 201710227 編:Winnie
【札幌必食】金壽司

北海道四周環海,海鮮是出了名的鮮甜美味,而用當地海產大方製作而成的壽司是北海道最值得品嘗的美食之一,札幌有特別多人氣旺盛的壽司店,今次就推薦一家復古風的壽司店——金壽司。

vivien

27 Sep 20176079 編:Eleven
我見過,我真係見過札幌10個必遊景點

若果你有去過幌的話,有否去齊以下10個札幌必遊景點?還未?那不如計劃未來再去多一次札幌吧!

TravelLiker

25 Jan 20165426 編:viv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