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火龍傳承行】挑戰大灣區|火龍傳承行攻略

2023年的中秋佳節,香港大坑區迎來了一場重要的文化盛事 - 2023火龍傳承行。這個活動將以大坑火龍徑為起點,致力於保存和傳承香港的傳統火龍表演藝術,並將其帶入大灣區。接下來就帶大家看看這次活動的内容都有些什麽吧!

Lychee

06 Sep 2023483
【週未親子好去處】五大室內放電精選!

週末是小朋友放假遊玩日子,應該帶小孩到那裡放電才好?相信這個問題是讓父母最頭疼的。近年各種大大小小的主題館成為家長的熱門之選。說起主題公園,不少人腦海中幾乎都只會想起:迪士尼樂園以及海洋公園。說實話,兩大公園確實是絕佳的親子遊玩景點,但除此之外,香港還有很多主題館值得小朋友們一邊玩耍,一邊學習呢!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哪些地方值得一去吧!

Arista

18 Nov 20194504
【深圳美食】牛油果美食推介|五大必試小店

牛油果愛好者們一定要看!在深圳想吃到好吃的牛油果通通都在這幾家小店找到!健康又好味,怎樣吃都不膩不肥,一定要分享給你們!各位「果粉」準備好了嗎?

cherry

24 Oct 20192621
香港驚安之殿堂新發現必買商品!送禮必備!

相信不少人都知道日本驚安之殿堂.唐吉訶德 DON DON DONKI在香港尖沙咀開設了首間分店吧!網上有不少人到店內朝聖,介紹了不同的小吃和必買推介,這次小編決定來一番不一樣的介紹!讓你們對驚安之殿堂內的商品有個撤底的了解!

Arista

30 Aug 20196707
【香港好去處】8月吉卜力的動畫世界 30多個經典場景再現!

喜歡吉卜力出品的朋友要留意啦,香港站的「吉卜力的動畫世界」展覽會將在8月3日至11月3日,一連3個月在九龍灣舉行,全部由吉卜力工作室原班人馬傾力製作,並由日本專業團隊來港監督組裝和調校特效,真實感十足!

cherry

07 Aug 20192402
【上海自由行】上海迪士尼懶人包(交通、必玩機動遊戲)

上海迪士尼包含七大園區,包括米奇大街、奇想花園、夢幻世界、探險島、寶藏灣、明日世界和迪士尼•皮克斯玩具總動園,其中迪士尼•皮克斯玩具總動園還是2018年4月才開放的新園區。如果說要全部機動遊戲和表演都體驗一次恐怕不夠時間,看看我們怎樣推薦吧!

cherry

09 Jun 20194457
【2019深圳好去處】深圳一日遊精選行程 唱K+酸菜魚+無敵高空夜景

週末北上深圳已經成為港人的假日選擇,短短一日行程不算長,但已經可以玩得盡興,食得滿足!如果想要玩得開心,可以參考這篇深圳一日遊行程推薦,小編為大家計劃了這條輕鬆路線。

Tina

05 Jun 20197014
廈門自由行懶人包|廈門三日兩夜高鐵遊行程安排、景點、住宿、美食及交通攻略(上)

自從西九龍站高鐵開通來往內地後,交通方便了很多!今個復活節趁有幾日假期,於是北上玩。為何會挑選這地?因為好久沒有到內地的城市去玩,於是出發前一星期決定去廈門!

Tina

10 May 201924339 編:Arista
【上海自由行】3日2夜上海旅遊美食推薦 6間必食餐廳任你選

來到上海當然不能錯過生煎饅頭、紅燒、糖醋小排、小籠包......每一樣都是上海經典美食,但小編喜歡近期流行的美食,所以今次帶大家食現時不用排隊仍可以食到的上海美食啦!

Tina

11 Apr 201914567 編:Arista
【上海自由行】3日2夜上海行程安排、美食及景點懶人包

新年過後,很想回去一趟我曾生活了四年的地方,於是很快買了上海的機票,香港航空來回上海也就千二左右,國泰也試過千五直飛上海,想去魔都的話,給大家推薦以下好吃又好玩的地點!

Tina

08 Apr 201918621 編:Aris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