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景點】紐約慢跑好去處

在紐約市經常會見到跑步者的身影。紐約有許多美麗的跑道,小編總結了二條紐約市擁有迷人風景和浪漫藝術氣息的跑步路線。下次到紐約,不妨留時間以跑步欣賞這個城市。

phoebe

12 Oct 20174895 編:Tiffany
【2017楓葉情報】楓葉之國加拿大 盡賞浪漫「楓」情

轉眼又到了賞楓的季節,漫山遍野的紅葉非常迷人,而說到賞楓,除了香港人經常去的日本和韓國,當然還可以「楓葉王國」加拿大賞楓,被楓紅瀰漫的國度,一定會帶給你深深的震撼。

eleven

27 Sep 201734515 編:Tiffany
【2017加拿大楓葉】 溫哥華五大賞楓勝地

從9月中下旬开始,加拿大就開始上演換「裝」大戲,无论是街道两旁还是各大公园都是燦爛的火紅,成為名副其實的「楓葉王國」。早前介紹了加拿大各個城市的最佳賞楓地點, 今次再推薦首都溫哥華的五大賞楓勝地,你準備好出發了嗎?

vivien

27 Sep 201720530 編:Eleven
【美國塞班島】必游三大島嶼

如果你害怕熱帶島嶼天氣熱、蚊蟲多,如果你害怕東南亞島嶼擠滿遊客,那就去美國塞班島吧,她有全世界最深的馬里亞納海溝給的深邃藍,也有來自珊瑚礁的寶石藍,氣候溫和,沒有蚊蟲侵擾,更很少遊客,絕對是度假首選!

Eleven

15 Aug 20177883 編:vivien
【美國自由行】四大音樂學院

美國,一個聚集了全世界最多藝術家和音樂家的城市,太多的音樂人在這個國度裏創造出經典作品,或是創造了太多關於這個地方的音樂。到美國旅行,一定不要忘記去感受這裡濃厚的音樂氛圍,以下這四大音樂學院,就是瞭解歐美音樂的好去處。

Eleven

27 May 20175483 編:vivien
【加拿大自由行】溫哥華三大必食甜甜圈

甜甜圈被譽為「烘焙界魔戒」,是北美甜品里面最为人熟知的一款,北美人对甜甜圈的热衷只增不减,甚至专门设了一个“甜甜圈日”。而加拿大的西式甜點一向以其獨特美味深受遊客喜愛,以下這三家人氣甜品店,其美味程度可謂一絕,甜食控們還在等什麼!

eleven

26 May 20179637 編:vivien
各國奇葩交通工具 你坐過幾多種

在許多國家,交通工具令人大開眼界,成為國家的獨有的風景線。坐慣了公交與地鐵的港人,下次去旅遊不妨體驗一下這些有趣的運輸方式。

eleven

20 Apr 201713294 編:Tiffany
陽光動力號 Solar Impulse 橫越美國抵達紐約傳遞「清潔未來」信條

作為「陽光動力號」的官方合作夥伴和摩納哥任務控制中心 (Mission Control Center) 的「東道主」合作夥伴,酩悅軒尼詩 (Moet Hennessy) 每時每刻都陪伴在「陽光動力號」左右,陪它一起完成環球之旅。酩悅軒尼詩北美總裁兼 CEO Jim Clerkin 在紐約甘迺迪 ( John F. Kennedy ) 國際機場的停機坪上迎接飛行員 Andr e Borschberg。他向安德烈和皮卡特 ( Bertrand Piccard ) 敬上了一杯專為「陽光動力號」定制的金色酩悅香檳 (Mo e t & Chandon),慶祝安德烈抵達紐約,並為「陽光動力號」到目前為止所取得的所有成就乾杯。

TravelLiker

17 Jun 20161939 編:vivien
遊美更方便!過期簽證一年內到7-11付費續簽或可免見領事

由即日起,美國駐港澳總領事館推出「續辦簽證計劃」,凡14至80歲持有商務、觀光、學生、過境等7類簽證者,只要在簽證過期後1年內,到www.ustraveldocs.con/hk 網站根據指示完成問卷,並到7-11便利店繳付續簽費用,最後將收據連同所需文件一同交回領事館。待7至10日即可領取新簽證,大部份續簽申請者均無需再與領事會面,但領事館仍會隨機抽樣約見續簽申請人。

TravelLiker

23 Mar 20164749 編:vivien
一風堂 X Marvel 一碗拉麵有齊所有英雄人物?

一風堂不論在香港,或甚至遠到地球另一邊的美國紐約也一樣照排長龍。今次,紐約一風堂與Marvel(漫威)攜手合作推出限量版「復仇者聯盟拉麵」,吸引一眾拉麵愛好者或Marvel迷前來一試。未開店,店門外已有一大條長龍。

TravelLiker

18 Mar 20164339 編:vivien
港人明起(2016年3月15日)赴加拿大或轉機 需辦理電子旅行證

加拿大駐香港及澳門總領事館宣布,由明日(15日)起,來自免簽證地區的公民,包括香港,香港特區護照或英國國民﹙海外﹚護照持有人在搭飛機前往加拿大或經加拿大轉機時,均需持有電子旅行證(eTA)。

TravelLiker

14 Mar 20166188 編:viv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