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景點】黑白沙漠 不可思議的自然奇觀

黑白沙漠(Black & white desert)位於拜哈里耶綠洲,是埃及一個非常奇特的地方,如果來到埃及,沒有去一趟黑白沙漠,那必將是一個可惜的旅遊。黑白沙漠顛覆了大家對傳統沙漠只有一片黃沙的印象,在這裡你能看到被黑色的火山石頭覆蓋的沙漠,以及因風蝕形成的白色蘑菇石。

cherry

06 Oct 201720907 編:Winnie
【埃及景點】埃及國家博物館

埃及國家博物館(Egyptian Museum)坐落於開羅市中心解放廣場旁,是世界十大博物館之一。共高兩層的博物館藏有大量埃及考古發現文物,包括多具木乃伊,是世界上收藏規模最大的古埃及文物的博物館。

phoebe

27 Sep 20174887 編:Tiffany
【埃及必去】吉薩金字塔 世界七大奇蹟之一

埃及吉薩金字塔群一共有10座金字塔,引人入勝的建築及歷史令埃及金字塔被列入世界七大奇跡之一,聳立在尼羅河兩岸的沙漠之上。目前最大、保存最完好的三座金字塔分別是胡夫金字塔(Khufu)、哈夫拉金字塔(Khafra)和門卡烏拉金字塔(Menkaura)。喜歡旅遊的朋友,相信其中一個旅行目標,就是去到埃及,親眼感受埃及金字塔的宏偉!

cherry

20 Aug 201710827 編:Winnie
[特式餐廳系列] 可以與長頸鹿一齊食飯的Giraffe Manor

在肯尼亞的Giraffe Manor內,你不只可以享用美食和舒適地休息,還可以和長頸鹿有親密的接觸。所謂親密接觸,當然不是像動物園般在欄外看看就算,而是可以與長頸鹿一起食飯!

Winnie

13 Oct 20166348 編:vivien
非州首間水下酒店:曼塔斯度假村 (The Manta Resort)

曼塔斯度假村 (The Manta Resort)是非洲第一間的水下酒店, 位於印度洋桑給巴爾群島中的奔巴島。入住時,客人需要乘搭一艘木船,穿越清澈見底的大堡礁,才可到達如私人小島一般的曼塔斯酒店。曼塔斯度假酒店總共有三層, 底層是潛伏在水下,中層是漂浮在水面, 而客人厭倦了水下生活, 亦可到上層屋頂甲板享受曬日光浴,以及在夜間觀星。

TravelLiker

08 Jul 20155571 編:viv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