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自由行】和你一起去浪漫的土耳其!

土耳其是很多人心中必遊的浪漫夢幻國度,在這裡,你不僅可以大飽眼福,將你在電影裡面所看到的風景領略一遍,還可以嗅一嗅古文明、世界遺產文明古跡的氣息,讓我們一起來擁抱一下土耳其的著名景點吧!

cherry

27 Feb 20193865
【土耳其的世外桃源】 蝴蝶谷Butterfly Valley

猶如世外桃源般的土耳其蝴蝶谷(Butterfly Valley),僅有水路可到達,因此生態得到良好保存

phoebe

24 Mar 20186958 編:Winnie
【土耳其自由行】刺激體驗 費特希耶滑翔傘(Paragliding Fethiye)

如果你喜歡刺激活動,前往土耳其一定不能錯過費特希耶滑翔傘(Paragliding Fethiye),可以俯瞰厄呂代尼茲海灘美景。

phoebe

24 Mar 20189411 編:Winnie
【土耳其景點】格雷梅鎮 遊古鎮坐熱氣球

歌樂美鎮(Goreme Town)是卡帕多奇亞地區最古老的村落之一,這邊是離乘坐熱氣球最近的村,歌樂美鎮古老環境同樣值得遊覽。

phoebe

24 Mar 20184734 編:Winnie
【土耳其景點】耶萊巴坦地下水宮 伊斯坦堡最神秘的景點

地下水宮(The Basilica Cistern)位於聖索菲亞大教堂旁,建於公元532年。於拜占庭時期到鄂圖曼帝國時期都作為地下蓄水池。如今成為伊斯坦堡最神秘的景點之一。

phoebe

24 Mar 20187157 編:Winnie
【土耳其景點】希拉波利斯遺址 古文明的震撼

希拉波利斯遺址(Hierapolis)位於棉花堡山頂,已有二千多年歷史。雖曾曾經歷地震摧毀,仍能體會當時文明,十分震撼。

phoebe

23 Mar 20187987 編:Winnie
【土耳其自由行】著名地標 棉花堡

棉花堡(Pamukkale)位於土耳其Denizli市的西南部,是著名的溫泉勝地,也是土耳其最著名的旅游景點。棉花堡因外觀像棉花而命名。

phoebe

23 Mar 201816574 編:Winnie
【土耳其景點】世界十大美景 卡帕多奇亞熱氣球

土耳其其中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場面,一定是岩石上漂浮的彩色熱氣球。這個經典又唯美的地方就是 - 卡帕多奇亞(Cappadocia)。卡帕多奇亞曾被美國國家地理雜誌社評為十大地球美景之一,乘坐熱氣球就是觀賞美景最佳方法,來到土耳其一定要感受一下。

phoebe

23 Mar 201812273 編:Winnie
【土耳其景點】生機勃勃的死海 厄呂代尼茲海灘

厄呂代尼茲海灘是土耳其沿岸最美麗、著名的海灘,由於這裏的海水極為平和,所以稱「死海灘」。

phoebe

22 Mar 20184004 編:Winnie
【土耳其必玩】卡帕多奇亞熱氣球之旅(Hot Air Ballooning)

坐在熱氣球上面可以從高空中俯瞰著地面,將城市的美景盡收眼底,相信是很多旅者的Bucket List中的其中一項活動。位於土耳其的卡帕多亞目前是世界上數一數二的熱氣球飛行地點,其熱氣球之旅絕對能讓人終身難忘!

cherry

20 Mar 201812043 編:vivien
【土耳其景點】伊斯坦堡標誌 藍色清真寺

藍色清真寺(Sultan Ahmed Mosque) 是土耳其著名清真寺之一,也是伊斯坦堡的標誌性建築。清真寺於17世紀初由伊斯蘭建築師Mehmet Aga設計建造而成,造型獨特。

phoebe

05 Mar 20185418 編:viv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