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短旅行】台北至礁溪兩日一夜遊記(溫泉民宿推薦+美食推薦!)

想去旅行但只有幾日假期時會去台北,長週末想去快閃時去台北,預算不夠但又想旅行時都會想到台北,台北去了數十次,除了行夜市掃街就是去文創園區做文青,覺得沒有新意的話小編有新去處介紹– 離台北市中心只有一小時車程的溫泉鄉礁溪!不只有溫泉可以浸,礁溪的美食亦不比台北遜色!

Winnie

06 Apr 20197451 編:Arista
【台北旅行】台北自由行3日2夜 美食攻略全公開(下集)

台北絕對是一個可以快閃之地,之前介紹了一半的3日2夜行程,今次繼續以美食為主,讓準備去台北的你可以參考!

Tina

28 Feb 201911668 編:Arista
【台北旅行】台北自由行3日2夜 美食攻略全公開(上集)

台北絕對是一個可以快閃之地,請一日跨週末就可以起行。今次去台北主要以食為主,接下來介紹大家3日2夜的美食行程,準備去台北的你可以參考!

Tina

18 Feb 201911910 編:Arista
【台北美食】台北車站必食推介

台北車站周邊的小店鋪在近幾年逐漸成為台北地區的一大美食聚集地,在附近各種百貨大樓以及美食廣場都能夠找到來自各個地方的超有人氣的美食,遊客可不能錯過,趕緊一起去看看究竟有什麼好吃的吧!

cherry

17 Dec 20186419
【台北美食】人氣手搖茶飲TOP7

去到台灣除了到各個著名景點必遊覽外,肯定少不了品嚐台灣的特色美食。手搖茶在台灣非常盛行,是當地的一大特色,不管是黑糖珍珠奶茶還是新開的古早味茶飲店,去台灣旅行必定要來一杯!

cherry

06 Dec 20182934
【台北美食】CP值超高 七大必食自助餐

台灣素有「美食天堂」的美稱,各種美食小吃都馳名已久,無論是高檔的餐廳還是街邊的小攤小吃,無不風靡全球。CP值超高的吃到撐自助餐近年來備受許多當地年輕人的喜愛,今日小編就帶大家一起去看看台北有哪些必食自助餐!

cherry

13 Nov 201810683
【台北美食】人氣早餐店懶人包

生活的方式有很多種,一天最美好的時刻從早餐開始。在台灣有很多美味的早餐,清晨的路上從來都不冷清,即使是一箱子的街頭攤販,都能夠讓您大飽口福。台灣的早餐不僅僅限於便利店,路邊的早餐店是一定不能錯過,一起去看看有什麼必食的早餐店吧!

cherry

09 Nov 20184378
【九份自由行】夜宿九份 徹底探索魅力山城小鎮

台灣被稱為「寶島」,當然是因為處處是「寶」,每一個地方都充滿魅力,去多幾次旅行都不會厭! 正如這個熱鬧的山城—九份,想必大家也一定不陌生,在《千與千尋》中看過它,在《悲情城市》中看過它,去到台灣旅行當然要真正探索一下! 不只當個普通旅客行老街,去找間有韻味的民宿在九份山城住一晚,絕對是更難忘的體驗!

Eleven

07 Sep 201810043 編:vivien
【九份美食精選】九份古早丸 愛拍照的明星老闆娘

在九份老街,橫街(基山街)中逛街,你會不小心留意到一間貼滿照片的店,而我想今次就是被這些照片所吸引,這間店就「九份古早丸」。

Tiffany

07 Sep 20187440 編:vivien
【台北美食】永康街3家地道台菜老店推薦

永康街是台北市著名的美食商圈,因巷弄之間有許多著名的餐館和小吃而聞名,台北的小吃我們已經介紹了很多,這篇文章就為大家介紹位於永康街上的3家地道台菜餐廳,它們有的雖然大隱於市,但卻非常有名,深受台北人的喜愛。想要嘗試地道台灣菜的朋友千萬別錯了。

vivien

15 May 201825619
【台北自由行】期間限定 蠟筆小新主題餐廳

蠟筆小新一直有很高人氣,如果你也是蠟筆小新的粉絲,到台北就不能錯過以下介紹的蠟筆小新主題餐廳,與可愛的小新及一眾主角齊齊食飯

phoebe

21 Mar 20182206 編:Win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