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の旅‧珈琲旅本】來自名古屋的後花園|AIR CAFE

去完名古屋城之後,其實已經是黃昏時間~朋友在前一晚看旅遊書時就跟我說希望到書上介紹的這間咖啡店…所以我就趁這個時間帶她去囉~(其實我自己本身就已經很想去了XD)

亜紀

13 Feb 20201639
【名古屋】DAY 2 飲食篇|名古屋必食特色早餐 コメダ(KOMEDA)珈琲店

DAY 2 行程很簡單~主要就是食食食啦XD (早餐)コメダ珈琲店 → 名古屋城 → (下午茶) air cafe → Hea → (晚餐)西原珈啡店 → 欣賞名古屋的夜景由於在名古屋只會逗留2天,所以在Legoland和名古屋城這兩個必去景點中~我們選擇了名古屋城,畢竟在我眼中這才是最能代表名古屋的地方!

亜紀

11 Oct 20192022
【冬の旅】DAY 1 飲食篇|全日本最高的STARBUCKS・TULLYS COFFEE・世界の山ちゃん(世界的山哥)

DAY 1 行程: 香港 ✈ 名古屋第一站就是先回到酒店CHECK IN兼放低行李接著就是到名古屋站換JR PASS所需的車票 > 名古屋中央郵便局 > JR Gate Tower (15/F有全日本最高的Starbucks Coffee , 如果行街行到累…又覺得 Starbucks 多人的話,可以選擇去另一間連鎖的 Tully’s Coffee > 晚餐 世界の山ちゃん (栄区) > 酒店

亜紀

10 Oct 20191739
[名古屋自由行]名古屋四大必食推薦 不可錯過的美食

日本早前做了一個選舉,評出日本人最不想去旅遊的地方。民選結果名古屋成為第一名,無論由推薦度還是想去程度名古屋都評分最低,更加被選為最沒有魅力的城市。

最近Legoland(官網點此)係名古屋開幕,名古屋又多了個必去的地標式景點。除了Legoland,名古屋還有不少美食,更有名古屋限定的必食之選,以下四款,有沒有哪一款可以成為你去名古屋的原因?

Winnie

29 Sep 20169110 編:vivien
貓奴必見的可愛系貓咪蛋糕主題咖啡廳

「ねこまめカフェ(necomameCAFE)」則是以滿滿貓咪蛋糕為主題的咖啡廳,相信只要女生走進應該都會失去理性的超可愛空間喔。 「ねこまめカフェ(necomameCAFE)」位在名古屋市中川區,店內裝潢也完全是符合女生口味的可愛風格。

TravelLiker

04 Jun 20158067 編:viv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