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自由行】2024全臺精選推薦 9間超人氣下午茶好去處

咖啡店不只是喝咖啡的地方,它也是一個可以讓人靜下來,聊聊天,倍感愜意的地方。如果問我,哪一個地方的咖啡店最讓我難忘,答案肯定「臺灣」。

cherry

24 Apr 20242347
【台北自由行】七間必去韓系Cafe

台北是一個咖啡店數量特別多的城市,就如香港的便利店一樣「總有一間在附近」。之前介紹過不同類型的咖啡店,這次小編將會為你搜羅台北的韓系咖啡店,除了非常有質感外,裝潢亦走韓系風。在台北自由行如打算只在城市中悠閒遊玩,飲飲食食,可以隨意去這些Cafe愜意享受早午餐或是下午茶時間,又好吃又好拍,為旅行留下美好記憶。

cherry

14 Aug 20192028
【台灣自由行】台北十大吃到飽美食餐廳

找不到CP值高的任食餐廳?跟著小編推介走就對啦! 今日就來分享十間高質、高CP值的火鍋跟燒烤餐廳給你,趕快約大胃朋友們一起吃到撐破肚皮吧!絕對滿足你的黑洞胃! 

cherry

02 Aug 20192824
【台灣自由行】全台5間綠色植物系小店

全世界咖啡館密度最高的城市之一就是台灣了,漫步在市區裏,幾乎每條巷弄都能找到頗具特色的咖啡小店,讓匆忙的人隨時都有一處放鬆的落腳處。如果你也是個在乎用餐環境與餐點品質的小資男女,就讓小編化身達人,帶你游走咖啡館,享受一下吧!

cherry

17 Jul 20192784
【台中輕旅行遊記】兩日一夜台中美食、景點懶人包 (上)

對於上班族來說,一年可能只得一兩次機會享受長假期出外走走。平常只好趁著週末來個快閃旅行。小編去了台北太多次,說真的也有點厭倦了,想逃離一下周圍都是廣東話的環境。這次小編剛好發現台中平機票,時間亦十分舒服,便連同好友一同前往。

cherry

28 Jun 20194430
【台北短旅行】台北至礁溪兩日一夜遊記(溫泉民宿推薦+美食推薦!)

想去旅行但只有幾日假期時會去台北,長週末想去快閃時去台北,預算不夠但又想旅行時都會想到台北,台北去了數十次,除了行夜市掃街就是去文創園區做文青,覺得沒有新意的話小編有新去處介紹– 離台北市中心只有一小時車程的溫泉鄉礁溪!不只有溫泉可以浸,礁溪的美食亦不比台北遜色!

Winnie

06 Apr 20197451 編:Arista
【台北旅行】台北自由行3日2夜 美食攻略全公開(下集)

台北絕對是一個可以快閃之地,之前介紹了一半的3日2夜行程,今次繼續以美食為主,讓準備去台北的你可以參考!

Tina

28 Feb 201911668 編:Arista
【台北旅行】台北自由行3日2夜 美食攻略全公開(上集)

台北絕對是一個可以快閃之地,請一日跨週末就可以起行。今次去台北主要以食為主,接下來介紹大家3日2夜的美食行程,準備去台北的你可以參考!

Tina

18 Feb 201911908 編:Arista
【2019台灣必買】最全伴手禮清單

來到台灣自由行,除了幾天的逛吃行程,在離開前總是要買一些當地的特色伴手禮回去給親朋好友,今次就為大家介紹最全的台灣伴手禮清單,讓大家不再為買什麼而頭疼。

vivien

20 Jan 201978565
2019台北必吃 5間爆漿芝士烤土司

來到台北,一定離不開要去吃台灣的美食!如果你是芝士控、土司控,那麼,這5間有「爆漿芝士」之稱的土司店,不但好食,而且賣相美、料足!愛好芝士的朋友千萬不可以錯過!

Tiffany

18 Jan 201912890 編:Tiffa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