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羽田機場最鮮人氣手信(2019更新版)

無論是剛從東京番來的你或是准備出發去東京的你,如果機場在羽田,就不要錯過機場內的手信,真是會令人愛不釋手、恨不得將所有打包回家。幾年之前小編於上星期日看日本電視得知介紹日本主要國際機場~羽田機場的人氣手信,今次來個2019年最新版,快些UPDATE資訊,做個最潮既TravelLiker啦!

vivien

16 Jan 201924160 編:Tiffany
【東京繡球花2018】東京文京繡球花祭懶人包

日本東京2018的文京繡球花祭為文京五大慶典之一,而白山神社、白山公園都為東京五大花祭之一的舉行場所。六月是繡球花盛開的時候,來到東京,不妨到文京,欣賞盛開的繡球花(別名:紫陽花),可謂是別開生面。

eleven

08 Jun 201812591 編:Tiffany
東京旅遊 10件小貼士

日本守紀律是出了名,日本人從小就被教導不要「造成別人困擾」以及遵守秩序。所以當你到日本旅遊,也應該要遵守當地的一些規則或者是風俗名情。接下來小編要介紹十點到東京旅遊要知道的事,小心會因無知成為他人眼中的困擾!

Tiffany

17 Jan 20176343
60秒寄艙成功:東京羽田ANA全日空「自動行李寄艙機」登場

很多人都會提早兩至三小時到達機場,最浪費的部份相信是排長隊等寄運行李,往往花費半小時至一小時以上不等。全日空ANA 7月1日在東京羽田機場新增五部自動行李寄艙機,最快可以60秒完成整個寄艙過程,簡直是旅客的佳音,特別是經商旅行的人士,真的省回不少時間。

TravelLiker

06 Jul 20154718 編:viv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