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の旅‧珈琲旅本】大阪 ‧ 享受河畔咖啡店的午后時光①|CAFÉ & DINING & ISLAND

今次想介紹的是大阪女孩喜愛的…北浜河岸一帶的咖啡店。如果大家用心去看的話就會發現這邊有不少咖啡店,而且大多都設有戶外座位,絕對是悠閒享受的好地點,當然也是女生打卡的好去處~

亜紀

21 Dec 20191378
【日本自由行】東京、大阪必食蟹店 TOP 7

喜歡吃蟹的朋友來到日本,都會吃得津津有味,不同種類的蟹都可以找到,而且蟹大、肉甜,蟹黃也多,吃起來超爽快。以下為大家搜羅7間蟹道樂以外,在東京、大阪必吃的食蟹專門店,一定不可錯過!

cherry

14 Feb 201922986
【大阪阿倍野展望台】2018最新空中行走體驗+光雕投影Show

東京有最高的摩天輪大樓晴空塔,大阪的地標代表就有阿倍野HARUKAS。阿倍野大廈於2014年落成,高達300米,是目前除了電視塔之外日本最高的建築物。最新阿倍野HARUKAS的光雕投影Show和空中行走體驗都超級受歡迎,現在就來看看這兩個體驗有什麼好玩的吧!

cherry

28 Dec 20185357
【大阪自由行】大阪城最新數位藝術夜行體驗 踏上冒險旅程

大阪公園位於大阪城中心,園內具有很多的標誌性景觀,公共設施齊全,非常適合舉辦各種活動。而這個冬季,大阪城會舉辦全新夜行體驗SAKUYA LUMINA,究竟這個新推出的體驗有什麼好玩呢?小編提前帶你去感受一番!

cherry

27 Dec 20182119
【大阪自由行】2018 USJ聖誕限定活動全攻略

USJ位於大阪市此花區內,是全球4個環球影城之一,也是和東京迪士齊名的主題遊樂園,擁有眾多刺激的遊樂設施。大阪的USJ非常有節日氛圍,12月的USJ究竟有什麼好玩的聖誕限定活動?小編特意幫大家總結了一份超全的攻略,準備去USJ的您千萬不要錯過!

cherry

18 Dec 20181650
大阪週遊卡一日行程遊記|景點及交通安排攻略

去大阪玩很多人都會推薦買一張大阪週遊卡,無論是交通還是景點門票都可以節省不少金錢,小編今次用週遊卡安排了大阪市內經典的一日遊之旅,未有計劃又想輕鬆遊大阪的朋友不妨看看以下行程是否適合你!

Winnie

01 Nov 20183610 編:Arista
【大阪自由行】環球影城2018萬聖節攻略

2018年大阪環球影城的萬聖節活動已經開始了!今年USJ將會以「大人萬聖節」、「驚聲尖叫萬聖節」及「恐怖可愛萬聖節」為主題,為遊客帶來最精彩刺激的驚嚇體驗,來和朋友一起來參與這場恐怖又搞怪盛宴吧!

cherry

15 Oct 20181925
【大阪必食】牛舌放題 でん 柱本店

去大阪自由行又怎可以錯過這裡的美食,除了一般的拉麵、大阪燒等,小編為大家推薦一家超值好店でん 柱本店,主打牛舌放題,喜愛牛舌的大家不能錯過

phoebe

30 Apr 20183780 編:Winnie
【大阪必到】浪花貪吃小巷 關西美食樂園

浪花貪吃小巷位於大觀纜車附近,比起小巷 ,這邊更像一個美食樂園。各式各樣的關西美食都能在此找到,更充滿懷舊氣息。

phoebe

24 Apr 20183134 編:Winnie
【大阪必食】大阪5間大阪燒推薦 排隊名店vs.隱藏小店

大阪美食固然多,但其中一樣不可不試的絕對是大阪燒,畢竟大阪燒的發源地,正正是大阪呀!所以小編誠意集合5間大阪極受推介的大阪燒,有排隊名店亦有隱藏小店,梗有一間岩你口味!

Winnie

18 Apr 2018108927
【大阪必到】法善寺小巷 懷舊老街試傳統美食

前往大阪,大家都會到道頓崛。法善寺小巷位於附近,與道頓崛的熱鬧不同,給人幽靜懷舊的感覺。街上更有不少傳統美食老舖,能食到夫婦善哉。

phoebe

18 Apr 20184956 編:Win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