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親子遊】 雙威水上樂園攻略

遊樂園永遠是孩子們的童話世界,大人的忘憂天地,無論哪個年紀的人都能在此找到歡樂,每到炎炎夏日,水上樂園就成為了男女老少最愛去的地方。今次小編就推薦一座備受讚譽的水上樂園給大家,那就是馬來西亞吉隆坡的雙威水上樂園,被冠以「亞洲最佳景點」之名。

Eleven

29 Jun 201740181 編:vivien
馬來西亞行攻略行程:吉隆坡塔Kuala Lumpur Tower

馬來西亞自由行攻略行程,嚟到位於吉隆坡嘅吉隆坡塔,吉隆坡塔建於1995,塔高421米,成為當時世界第四高的高塔,雖然去到2012年已經屈居第七名,但佢仍然同雙子塔一樣都喺吉隆坡嘅標誌地標。

TravelLiker

20 Mar 201512341 編:vivien
馬來西亞行攻略行程: 吉隆坡-雙子塔Petronas Twin Towers

馬來西亞自由行攻略行程,位於吉隆坡嘅雙子塔Petronas Twin Towers,喺2003年之前,樓高452米88層嘅雙子塔喺世界高嘅摩天大厦,雖然時至今日,雙子塔嘅排名變成第五位,但佢仍然喺世界最高嘅雙棟大樓。

TravelLiker

15 Jan 201510896 編:vivien
馬來西亞行攻略行程:吉隆坡 - 飛禽公園KL Bird Park

馬來西亞自由行攻略行程,吉隆坡飛禽公園KL Bird Park位於吉隆坡湖濱公園,離吉隆坡市中心只需10分鐘車程,喺全球最大覆蓋式飛禽公園。

TravelLiker

01 Mar 201510739 編:vivien
畢生難忘的晚餐:Dinner In The Sky

Dinner In The Sky(以下簡稱為DITS)是由比利時人發明的新式餐飲體驗,DITS最大特色是食客和廚師會一架起重機吊到150英尺(約46米)空中,一邊品嘗美食佳餚一邊遠眺壯麗景致,想享受一切的前提是你要没有畏高。DITS被福布斯雜誌評為世界十大最不尋常的餐廳之一。由2006年5月始於比利時,直至今日已在超過40個城市舉行,舉辦超過5,000場餐宴。DITS一般在標誌性的地點舉行,例如拉斯維加斯地帶(The Strip of Las Vega)、大衞王飯店(The Gardens of the Kin David Hotel)、杜拜碼頭(The Marina of Dubai)等等。

TravelLiker

15 Oct 20154392 編:viv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