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萊自由行】汶萊必做五件事 必到景點推薦

汶萊是世界上最小的國家之一,卻是一個富饒美麗的國度,有令人稱奇的原始雨林,震撼的國王清真寺,還有淳樸的民俗風情,去汶萊旅遊或渡假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初訪文萊沒有太多概念?以下介紹五件在汶萊絕對不可錯過的體驗!

Eleven

19 Jul 201749654 編:vivien
【尼泊爾加德滿都】 世界最大佛塔 博拿佛塔 Boudhanath Stupa

「雪山之鄉」尼泊爾是個神秘而古老的宗教國家,佛教創始人釋迦牟尼便出生於此,至今仍保留著許多傳統虔誠的宗教文化與信仰。博拿佛塔是到尼泊爾旅遊的必訪之所,來此當一回信徒,感受尼泊爾的虔誠。

Eleven

11 Jul 201724191 編:vivien
【緬甸旅遊】緬甸大金石 神奇神聖的佛教聖地

去東南亞旅遊,緬甸可以說是較為冷門的選擇,其實佛教國家緬甸一直是個充滿魅力的地方,有著未經污染的自然風光,古老獨特的傳統,神聖濃厚的宗教風情,熱愛旅遊的朋友又怎可以不去探尋這一神秘佛國呢? 有興趣去緬甸旅遊的朋友,不如先了解一下緬甸其中一個神奇又神聖的景點 - 大金石。

Winnie

09 Aug 201714021 編:vivien
旅行去邊好|2017年最美旅行地30個推薦(上)

俗語說: “吊頸都要抖氣”,所以去旅行絕對是繁忙工作及生活中的調劑。除左港人最熱門的日韓台之外,世界各地還有很多令人嘆為觀止的地方值得到訪,以下25個絕美的旅行地,有世界文化遺產,亦有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希望可以為你提供更多的旅遊靈感。

Winnie

01 Feb 201711383 編:vivien
土耳其之旅: 伊斯坦堡 - 杜馬伯爵水晶皇宮 ( Dolmabahce Palace )

位於博斯普魯斯海峽 ( Bosphorus Cruise ) 左邊歐洲地段, 由當時穌丹皇阿布度艾鍚 ( Suitan Abdulaziz ) 於 1843 年下令興建 , 於1856 年落成。

TravelLiker

29 Sep 201511262 編:vivien
【峇里島自由行】烏布市場 必買地道手信市集

峇里島自由行除了度假,都少不了買一些地道手信,要買這些東西的最好去處就是烏布市場了,各種峇里島風格的特色產品琳瑯滿目,喜歡到集市裏淘寶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Eleven

21 Jul 201710444 編:vivien
【布拉格必到】老城廣場 開啟布拉格之戀

布拉格是歌德筆下「歐洲最美的城市」,是不少藝術家名人誕生的藝術之都,從老城廣場開啟布拉格之戀吧。

eleven

15 Sep 201710274 編:Tiffany
全球八大「自由潛水」地方

自由潛水(Freediving)是冥想與忍耐力的相遇結合。在進入讓人不得呼吸的世界之前,必須先讓心靈平靜下來。但如果能克服這樣的障礙,那就準備好好地感受驚奇了吧。在這個潛水世界裡,你可以與殺人鯨、蝠魟和鯊魚共同游泳,並探索沉船,還可以發現自身內在力量的極限。

TravelLiker

08 Dec 20158972 編:vivien
一世人點都要去一次的南美洲20個地方

曾到過南美洲的旅客一定對這片大陸産生難忘的體驗。這片大陸擁有大量而美麗自然的郊野公園、繁喧街道,當然不能少的各式美食。而對於球迷們,巴西世界盃更是在這一大片南美洲大陸舉行,所以南美洲是一生人當中必須要去一趟的地方。

TravelLiker

09 Dec 20158263 編:vivien
唯一可以與水母共游的地方|帛琉水母湖

記得睇過一集Bondi Rescue(無線譯六嚿腹肌拯救隊),有游客因為觸碰到水母而中毒,差少少連命都冇,結果每次去沙灘都擔心會遇上水母。只不過凡事都有例外,在帛琉(Palau)就有一處可以與水母共游的湖。

Winnie

04 Nov 20168195 編:vivien
適合獨遊的5個地方!

想過逃出熟悉之地,享受獨處的感覺嗎?小編也愛獨遊,今次挑選五個適合獨自旅遊的城市,無論是帶著放空、逃避或充滿希望的心情出發,最終你都會找到獨遊的樂趣!

Tiffany

20 Jan 20178070 編:viv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