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追光之旅】極光之都 黃刀鎮 Yellowknife

冬季去到加拿大除了參加各類限定的冬季活動,還有一個必不可少的項目,那就是去黃刀鎮看極光。絕佳的地理位置為觀賞極光創造了良好的條件,在極光活躍的時間段,這裡一年約有240天可以欣賞到北極光,據說每三天必能看到一次,是名副其實的極光之都。

vivien

22 Oct 20188016
【美國自由行】適合冬季旅行的五大國家公園

冬季來到美國,去參觀美國的各類國家公園也會有不一樣的體驗,對於喜歡大自然的朋友更是個不錯的選擇。為大家介紹5大最適合冬季旅行的美國國家公園,不同的地質地貌與自然景觀絕對讓你不枉此行。

vivien

18 Oct 20186327
【美國自由行】藝術紐約 6大必去美術館推薦

紐約是國際大都會,摩登現代,它同時也是一座藝術之城,擁有眾多的現代美術館,對於藝術迷與愛好者來說,來到紐約,必不可少的必然是走進紐約眾多的美術館中,感受藝術的魅力。今次就為大家精選紐約6大必去的美術館。

vivien

18 Jul 201818939
【古巴旅遊​】5大必游景點

有人描述古巴為「在破敗的建築裡保持著生機勃勃」、「古巴的每個角落都有音樂、舞蹈和性,熱帶溫暖的夜晚為這裡帶來所有祝福,風在水面上拂過,直到海濱公路。」要體驗這個有些神秘又有魅力的國家,去這幾個景點準沒錯。

vivien

22 Dec 201711955 編:Winnie
【古巴自由行】巴拉德羅海灘 Varadero Beach

去過古巴的人都會說「不到巴拉德羅就不知道古巴的秀美。」巴拉德羅海灘(Varadero Beach)長達20千米,寬50-100米,是集齊大海、沙灘、陽光、藍色為一體的世界著名海灘之一

vivien

22 Dec 201711210 編:Winnie
【溫哥華自由行】5大必遊之地

溫哥華(Vancouver)是加拿大第三大城市,被公認為全球最適宜人類居住的城市,這裡一年四季氣候溫和,舒適宜人。這裡有浩瀚的海洋、美麗的山巒、也有繁華的都市,好天氣加上好景,是非常適合旅遊的地方!為大家精選溫哥華5大必游景點,從自然到都市到年輕的校園,帶大家了解多元的溫哥華。

 

vivien

22 Nov 201730383 編:Tiffany
【加拿大自由行】露易絲湖(Lake Louise)

露易絲湖是加拿大班夫國家公園內一個著名的旅遊勝地,在卡爾加裏以西180公里處,它被譽為「落基山脈的藍寶石」。露易絲湖周圍被茂密的森林包圍,山水相依,形成一幅絕美的風景畫。

 

vivien

16 Nov 201713146 編:Tiffany
【關島必到】魚眼海洋公園 Fish Eye Marine Park

魚眼海洋公園是關島的一處著名景點,有著200多種關島特有的海洋生物,有浪漫的情人橋,有360°旋轉的海底展望塔,還有絕佳的潛水環境,來到關島,怎麼能錯過這裡?

Eleven

06 Nov 20176018
【溫哥華必到】煤氣鎮(Gastown) 溫哥華的發源地

煤氣鎮位於溫哥華最老的街區里,可以說是溫哥華的發源地,仍舊保留著古老的面貌。之所以叫「煤氣鎮」,並不是因為這裡出產煤氣,而是因溫哥華首任市長Jack Deighton的綽號Gassy而得名。

Eleven

26 Oct 20178958
【溫哥華必到】卡皮拉諾吊橋 世界最高步行吊橋

卡皮拉諾吊橋公園(Capliano Suspension Bridge) 建於19世紀末期,是溫哥華最古老的觀光景點。吊橋全長137米(450英尺),懸掛在79米的高空中,是世界上最高的步行吊橋。

Eleven

26 Oct 20179633
【關島必到】 杜夢灣 不輸夏威夷的美

同為美國擁有的海外小島,關島的名聲並不及夏威夷,但其實關島就像是大洋深處的一個伊甸田園,洋溢著浪漫的氣象,是情侶度假的天堂。而來到關島,最不容錯過的當然是迷人的杜夢灣了。

Eleven

26 Oct 20176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