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浮潛/潛水勝地 換個方式去看海

對於熱愛旅行的人來說,世界那麼遼闊,總想要用腳步去丈量,而海底的世界更是浩瀚神秘,美輪美奐的水下世界更吸引人去探索,以下盤點了全球最驚艷的十大潛水勝地,看完第一個就想出發!

 

Eleven

06 Sep 201714668 編:Tiffany
【香港必玩】香港雙層觀光巴士遊全攻略

敞篷雙層大巴士是香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畢竟以雙層巴士為交通工具的地方不多。要感受香港的街道特色,除了走走逛逛,安坐於雙層巴士中穿梭香港的熱鬧街道,體驗這個中西匯聚及充滿殖民地色彩的地方,遊覽全部香港的著名地標,是十分值得一試的旅遊方式。

Eleven

12 Jun 201775133 編:vivien
【新手解答】破解8個 不敢潛水的迷思

夏天又快到了,2017有計劃去海島暢玩、潛水一番嗎?有的話,對於潛水會否有害怕之處,不用怕,以下有Travel & Dive的小編,親身解答8個不敢潛水的迷思,讓你解開迷思,暢快的擁抱海洋!

Tiffany

25 May 20173898 編:vivien
各國奇葩交通工具 你坐過幾多種

在許多國家,交通工具令人大開眼界,成為國家的獨有的風景線。坐慣了公交與地鐵的港人,下次去旅遊不妨體驗一下這些有趣的運輸方式。

eleven

20 Apr 201713301 編:Tiffany
情定芬蘭《我們相愛吧》主題旅遊線路

江蘇衛視極具人氣的明星戀愛真人秀節目《我們相愛吧》取景芬蘭,將芬蘭北部的拉普蘭地區作為螢幕情侶陳柏霖和宋智孝上演浪漫橋段的拍攝地。拉普蘭不僅是兩 位明星在螢幕上互生愛意的見證之地,這裡的迷人景致更俘獲了中國觀眾的芳心。如今,拉普蘭當地的旅遊運營商推出《我們相愛吧》主題旅遊套餐和服務,讓遊客 有機會體驗陳柏霖和宋智孝在節目中經歷的奇幻浪漫旅程。

TravelLiker

11 Jul 20162690 編:vivien
分享自由行慳錢要訣 精明預訂夏季長周末旅程

精明預訂旅遊可節省更多,並讓你有更多預算盡情享受假期。這個道理人人都懂,但不是大家都知道慳錢的妙法。為幫助香港旅客在今個夏天計劃周末旅程,旅遊搜尋引擎KAYAK.com.hk進行了相關研究,揭示最佳的預訂日子、旅行時間、酒店住宿的節省方法,以及各熱門旅遊地點的平均價格。了解這些資訊,你就可以輕輕鬆鬆坐在曼谷酒店的天台酒吧享受雞尾酒和美景,又或是在台北的手作小店搜羅小飾物和擺設,享受旅遊無壓力!

TravelLiker

13 Jun 20162168 編:vivien
繽紛仲夏時光蒙地卡羅夏季音樂節

摩納哥蒙地卡羅散發醉人魅力,堪稱理想的夏日度假勝地。即將於7月2日起展開的年度蒙地卡羅夏季音樂節,請來國際巨星到場獻技,當中不乏排行榜冠軍歌手以至深受歡迎的樂壇傳奇人物,務求打造出令人畢生難忘的夜間音樂盛會。

TravelLiker

27 May 20161954 編:vivien
四家費爾蒙度假酒店榮獲《高爾夫文摘》編輯選擇獎

北美最大、最知名的高爾夫媒體《高爾夫文摘》在其首屆「編輯選擇獎」評選中授予費爾蒙酒店集團旗下四間酒店「最佳高爾夫度假酒店」殊榮。

TravelLiker

12 May 20161693 編:vivien
10大世界之最公路

世界各地公路千變花化,以下介紹的世界10之最的公路,絕對令你嘖嘖稱奇。

TravelLiker

18 Mar 20164059 編:vivien
全球15大「堅.移動迷宮」級數的地鐵線路

香港人平日搭地鐵就搭得多,唔知大家見會點睇點香港鐵路地圖?覺得復雜、太多線路、唔知點搭先最快?如果咁諗,就真係身在福中不知福啦!如果望愈望落去世界各地地鐵線路地圖的話,就會明白自己係咁幸福,起碼唔會睇到崩潰先。

美國網站最近評選出世界各地15條著名鐵路路線圖,香港排名最低(愈低愈不復雜),做好心理準備未?我地一齊望落去啦!!

TravelLiker

03 Mar 201610686 編:vivien
(真人真事)【千祈唔好帶女友去環影影城!因為佢會當自己係小朋友!】

女朋友小豆話,去大阪可以唔食大阪燒同章魚丸,但一定要去環球影城!我心諗「吓?唔係嘛,聽聞章魚燒好食到流眼淚嫁喎,點可以唔食…」

TravelLiker

26 Jan 20164021 編:viv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