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日本自由行】六個遊日必備app

有電話有網絡,的確令旅行方便不少,加上以下這些專為日本旅客而設的app,自由行就更輕鬆啦!

Winnie

17 Jan 201925067 編:vivien
世界各地【電壓、插頭型式】一覽表

現代人離不開各類電子產品,出國旅遊也少不了帶上這些產品,而各國電壓、插頭型式各有差別,雖說一些酒店旅館會配備有轉換插頭,但自己在去之前先了解好、準備好總會更安心一些。今次就為大家總結各大洲各個國家的電壓、抽頭型式,讓大家出發前做到有備無患,出國「不斷電」。

TravelLiker

30 May 2018255373 編:vivien
歐洲旅行要小心提防(含小貼士及求助方法)

不少香港人都會前往歐洲,無論是讀書、旅遊、工作還是探親,歐州這些地方:英國、法國、德國、意大利、西班牙等地方,都是熱門之地。但是,歐洲很多大城市都有一樣令人膽怯的事,就是-扒手,所以,到歐洲要小心,想安心遊遊客被搶劫財物的事件時有所聞。

【旅行行李箱收納】美軍式摺衫法

旅行前或旅行時,有以下的摺衫收納方法,一定可以令你的行李箱騰出很多空隙,買再多,都唔怕啦!用10幾秒學咗佢啦...

飛機飛行安全 冷知識你知幾多?

個機轆差啲掂到啲人嘅頭......怕怕啦!

TravelLiker

15 May 20185188 編:vivien
【旅行小貼士】寵物也旅遊?帶寵物旅行不再是難事

狗狗除了是寵物,更是人類最佳的陪伴者,狗狗亦係最佳保姆。每當你要去旅行前,會否會有放不下家中的狗狗,或貓貓的心情呢?有沒有也想過帶牠們一起去旅行呢?

TravelLiker

13 May 20184335 編:vivien
韓國街頭趣聞 兩國「領袖」街上JAM歌

還記得當年,兩位領袖人在街上合唱的畫面嗎?一起回味吧!

2018英國達人秀由佢開始表演嗰一刻,小編對眼就冇再眨過!

真喺真乎其技......2018英國達人秀由佢開始表演嗰一刻,小編對眼就冇再眨過!一個得到主持人黃金按鈕的魔術感人試鏡

TravelLiker

10 May 20182451 編:vivien
【旅行小貼士】慎用拉鏈喼

打開拉鏈旅行箱偷東西,這麼容易呀! 看到網上視頻如此容易打開拉鏈喼,讓小編不免心驚,挑選喼要謹慎啊!

TravelLiker

09 May 20184139 編:viv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