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韓國賞花】濟州島賞山茶花3大去處

在韓國,山茶花花期由12月至來年2月,花期長達3個月,官方稱山茶花在低溫的環境下會綻放得更美,因此在寒冷的冬季,韓國民眾也會去賞山茶花。當然要賞花當然還是要選擇相對比較溫暖的濟州島,這裡每年都會舉辦山茶花慶典,今次就為大家介紹3大去處。

vivien

27 Jan 20197119
2019濟州自由行交通、景點、住宿、美食全攻略 (自駕遊、包車、當地團、巴士遊)(最新版)

韓國濟州島天然資源豐富,既可以欣賞不同的自然風光,又可以品嚐當地著名的黑豬肉及海產,可說是一個頗適合短途自由行的地方。不過因為濟州的交通沒有大城市那麼方便,亦沒有地鐵,令不少想去濟州自由行的朋友卻步。其實只要配合自己所需,選擇最合適的交通方法,自由行遊濟州並沒有想象中困難。以下介紹4種濟州自由行可以考慮的交通方法: 自駕遊、包的士、跟當地團及坐巴士,出發前了解好濟州交通,一切都難不到您!

TravelLiker

23 Jan 2019263112 編:Tiffany
【2019韓國必玩】濟州最大神話水上樂園5大必玩

夏日熱辣辣,一齊去濟州最大的水上樂園 | 神話水上樂園降溫吧!

相信大家對韓國濟州神話主題樂園都不陌生,現在更隆重呈獻全新的水上樂園,讓大家打破炎炎夏日的悶局,來點涼快吧!

cherry

21 Dec 20184529
【濟州自由行】5大必去海水浴場

夏天想飛去哪裡玩水消暑?不如計劃來韓國的濟州島,一起享受清澈的海灘和水上活動。跟著小編的推介,來場濟州島海水浴場之旅,簡簡單單的行程也能讓你樂而忘返!

cherry

22 Nov 20186151
【濟州島自由行】跟著《孝利家民宿》去旅行 5大必遊景點 

韓國大熱綜藝《孝利家民宿》最近播出了第二季,火爆程度與第一季相當,今次小編就帶著大家一起去找尋民宿客人到過的熱門景點,計劃去濟州島的朋友千萬別錯了。

vivien

22 Mar 201815827 編:Tiffany
【濟州島景點】小型濟州島 牛島

 

 

濟州島是韓國第一大島,因其秀麗的風景和獨特的海島風光,又被稱為是韓國夏威夷。前往濟州島可以到附近小島遊覽,牛島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phoebe

21 Mar 20186488 編:Winnie
【濟州景點】山君不離  俯瞰火山口

山君不離是一座死火山,海拔只有400多米,但火山口深度有132米,從空中俯瞰像圓形體育場。這樣的火山口在濟州僅有一個,在世界上也非常少見,去到濟州自遊行不妨看看這個獨特的地貌。

phoebe

21 Mar 201813768 編:Winnie
【濟洲景點】月汀里海灘

月汀里海灘位於濟州東北,風景優美,有不少韓國MV都會在此取景! 非常適合與朋友一起來遊玩,拍一攝美美的相片!

phoebe

21 Mar 20186197 編:Winnie
【濟州自由行景點】柱狀節理帶

柱狀節理帶位於濟州西歸浦市的海岸上,獨特地形及漂亮的景觀吸引很多遊客到此觀賞

phoebe

21 Mar 20184092 編:Winnie
【濟州島浮潛】必玩體驗 探尋​濟州水下之美

濟州島是韓國第一大島,因為獨特的海島風光而被譽為「韓國夏威夷」,在淺藍色海水中自由自在地浮潛,是來到濟州島最不容錯過的體驗!

Eleven

25 Jul 201717288 編:vivien
【濟州島必去】龍頭岩與情人橋

位於韓國最南端的濟州島一年四季景色怡人,如果想過一個舒適又輕鬆的假期,到濟州島欣賞自然風景必然是一個好選擇,而濟州市龍潭洞海岸的龍頭岩和情人橋是著名的觀光熱點,距離濟州國際機場只需15分鐘左右車程,非常方便。

TravelLiker

04 Jul 201735607 編:viv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