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鎮必到】 瓦爾特峰高原農場 喂綿羊、看剪羊毛秀、喝英式下午茶

來到皇后鎮,一定要搭乘TSS Earnslaw蒸汽船,徜徉于風景如畫的瓦卡蒂普湖,緩緩到達瓦爾特峰高原農場(Walter Peak High Country Farm),體驗最原汁原味的紐西蘭牧場生活。

Eleven

12 Dec 20178738
【奧克蘭美食】五間甜品店推薦

甜品是美食中不可缺少的部分,不管到那個地方都要品嚐當地特色甜品,以下為推薦幾家奧克蘭的甜品店,愛吃甜品的你一定不能錯過。

phoebe

29 Nov 20175215 編:Tiffany
【奧克蘭美食】五大人氣咖啡廳推薦

不管到哪裡旅行,都會到咖啡店享用一分下午茶,享受休閒時光。來到奧克蘭當然不能錯過當地的咖啡店,以下為你推薦5間人氣咖啡館,到奧克蘭不仿一試。

phoebe

29 Nov 20177853 編:Tiffany
【奧克蘭美食】Central City五間便宜又好味的餐廳

來奧克蘭,除了西式美食,想要品嚐其他風味,推薦以下幾家位於奧克蘭central city的餐廳,不僅美味,而且價錢平宜,適合自由行的大家。

phoebe

29 Nov 201722036 編:Tiffany
【奧克蘭美食】Depot Eatery & Oyster Bar

Depot Eatery & Oyster Bar坐落於奧克蘭Sky Tower樓下,是明星電視廚師Al Brown在奧克蘭開的第一家餐廳,入選奧克蘭50家最佳餐廳之一。

phoebe

29 Nov 20177801 編:Tiffa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