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美食】Flat White咖啡 發源地及特色

提起咖啡文化,其實澳紐兩地是咖啡色大國,經常聽到的Flat White也是發源於此。現在Flat White已經打入全球各地的咖啡市場,以下就了解一下Flat White是怎樣的咖啡。

phoebe

12 Oct 20176861 編:Winnie
【悉尼美食】三大推薦海鮮大餐 抵食份量足

悉尼除了城市美景,更是美食雲集的地方,去悉尼自由行最不能錯過的就是當地的海鮮。氣候宜人的澳洲造就了有著新鮮純淨品質的澳洲海鮮,物美價廉,份量十足。在悉尼吃海鮮有三個好去處:悉尼魚市場(Fish market)、情人港(Daring Harbour)、悉尼塔(Sydney Tower),去悉尼自由行一定要去試一下。

cherry

06 Oct 201716538 編:Winnie
【悉尼必食】PANCAKE ON THE ROCKS 超高人氣鬆餅店

當你來到悉尼時,有一家好評率、推薦率超高的鬆餅店是絕對要去的——Pancake on the Rocks,店內的招牌Devil’s delight鬆餅、豬肋骨跟牛肋骨都是必吃的食品,而且這家店是24小時營業,如果在深夜的時候餓了,光顧它可是最佳的選擇!

cherry

03 Oct 201714128 編:Win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