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景點】鹿港老街 好吃!好玩!好逛!

台灣各地都有老街,今日為你介紹位於台中彰化縣的鹿港老街。台灣以「一府二鹿三艋舺」描述清時期台灣三大港市的盛況,當中「二鹿」是指鹿港老街,可見當日的繁華。

phoebe

07 Sep 201815758 編:Winnie
【新加坡旅遊】必買手信特產加5大超市推薦 

不知有沒有朋友和小編一樣,旅行時特別喜歡逛當地超市。今次要介紹的是新加坡五大超市,好吃好玩的通通都可以在超市內找到! 如果你想買新加坡特產,及地道的手信,在新加坡自由行記得留一些時間逛逛超市。

phoebe

16 Aug 201852072 編:Winnie
【東京近郊游】鐮倉兩日遊攻略

鐮倉是位於神奈川縣的臨海城市,一座有近千年的古城。鐮倉有眾多神社廟宇庭院,鐵路附近有餐廳與店鋪,更可以欣賞海景。以下為你介紹鐮倉兩日遊的好去處。

phoebe

07 Aug 201812346 編:vivien
【大阪必食】牛舌放題 でん 柱本店

去大阪自由行又怎可以錯過這裡的美食,除了一般的拉麵、大阪燒等,小編為大家推薦一家超值好店でん 柱本店,主打牛舌放題,喜愛牛舌的大家不能錯過

phoebe

30 Apr 20183780 編:Winnie
【沖繩必到】那霸第一牧志公設市場 食新鮮海產!

那霸第一牧志公設市場位於那霸地標國際通,是沖繩最大的農貿市場,也是沖繩吃海鮮的好去處。

phoebe

30 Apr 20186025 編:Winnie
日本拉麵小知識 吃貨必知!

每次到日本旅遊,都會看到街上有很多拉麵店。日本人愛吃拉麵,也十分講究,從麵條、配料、湯底也有所特色。以下為大家科普一下日本拉麵。

phoebe

30 Apr 20184484 編:Winnie
【魁北克美食】聖埃莫餐廳 Le Saint-Amour 

聖埃莫餐廳位於魁北克城市中心,已經連續3年被評為最受加拿大遊客歡迎的十大餐廳(Traveller’s Choice 2014, 2015 and 2016)。它是魁北克美食的代表,菜式結合了傳統與創新,使它深受遊客歡迎。

phoebe

27 Apr 20183682 編:Winnie
【北海道必到】札幌拉麵橫街

札幌拉麵橫街位於札幌市中心的薄野,小巷儘管只有十多米,但有17家拉麵店,是札幌宵夜好去處。

phoebe

25 Apr 20183819 編:Winnie
【福岡美食】福岡河豚料理 試河豚多款食法

河豚料理是日本有名的高級料理,而福岡是河豚有名的產地。河豚有多種料理方法,包括生魚片、火鍋料理、炸物等,能品嘗到河豚的美味。

phoebe

25 Apr 20186916 編:Winnie
【大阪必到】浪花貪吃小巷 關西美食樂園

浪花貪吃小巷位於大觀纜車附近,比起小巷 ,這邊更像一個美食樂園。各式各樣的關西美食都能在此找到,更充滿懷舊氣息。

phoebe

24 Apr 20183134 編:Winnie
【北海道必到】小樽運河食堂

小樽運河食堂位於小樽運河的一側,聚集了很多餐廳與土產店,在此不但能品嚐美食,也能買到小樽限定特產。

phoebe

18 Apr 20185386 編:Win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