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日本自由行】由布院兩天一夜行程遊記景點介紹+美食推薦+交通安排

由布院是小編心心念念想要去的日本景點,被群山包圍古老的湯之坪街道,童話村Floral Village,還有溫泉旅館享受一泊二食!所以今次九州之旅就特地安排了由布院兩日一夜短旅行,好好感受由布院獨有的魅力!

phoebe

24 Apr 20244264 編:Arista
九州自由行|熊本一日遊散策 博多新幹線直達

說起熊本,大家都會想起當地的吉祥物-熊本熊。其實熊本位於九洲中部,有悠久的歷史和各種美食。而且熊本和博多有新幹線連接,交通十分方便。以下為大家介紹熊本一日遊攻略,前往九洲遊玩的可以作參考。

phoebe

24 Aug 20196278
【2019日本溫泉】 三大名泉之有馬溫泉

有馬溫泉位於神戶市北區有馬町,是日本關西地區最古老的溫泉,也是日本三大名泉之一。它從前已受日本皇族喜愛,如今每年都吸引了成千上萬遊客前往。

phoebe

24 Jan 201910014 編:Tiffany
【2019日本溫泉】奧飛驒溫泉鄉 欣賞四季不同風情

日本岐阜縣的飛驒高山地區除了知名的白川鄉合掌村及北阿爾卑斯山外,奧飛驒溫泉鄉也非常值得一去。奧飛驒溫泉鄉四季有不同的風情,在冬季一邊泡溫泉,一邊看雪更是一大享受。 

phoebe

18 Jan 20195424 編:Winnie
【東京近郊游】鐮倉兩日遊攻略

鐮倉是位於神奈川縣的臨海城市,一座有近千年的古城。鐮倉有眾多神社廟宇庭院,鐵路附近有餐廳與店鋪,更可以欣賞海景。以下為你介紹鐮倉兩日遊的好去處。

phoebe

07 Aug 201812346 編:vivien
【大阪必食】牛舌放題 でん 柱本店

去大阪自由行又怎可以錯過這裡的美食,除了一般的拉麵、大阪燒等,小編為大家推薦一家超值好店でん 柱本店,主打牛舌放題,喜愛牛舌的大家不能錯過

phoebe

30 Apr 20183780 編:Winnie
【沖繩必到】那霸第一牧志公設市場 食新鮮海產!

那霸第一牧志公設市場位於那霸地標國際通,是沖繩最大的農貿市場,也是沖繩吃海鮮的好去處。

phoebe

30 Apr 20186025 編:Winnie
日本拉麵小知識 吃貨必知!

每次到日本旅遊,都會看到街上有很多拉麵店。日本人愛吃拉麵,也十分講究,從麵條、配料、湯底也有所特色。以下為大家科普一下日本拉麵。

phoebe

30 Apr 20184484 編:Winnie
【日本景點】北阿爾卑斯山 奧飛驒山脈超美雪景

十九世紀末英國礦山牧師 William Gowland來到位於日本岐阜縣奧飛驒山脈,讚美其如同瑞士阿爾卑斯山,由此得名北阿爾卑斯山。現今奧飛驒山脈美麗的風景仍然吸引很多遊客前來。

phoebe

25 Apr 20186900 編:Winnie
【北海道必到】札幌拉麵橫街

札幌拉麵橫街位於札幌市中心的薄野,小巷儘管只有十多米,但有17家拉麵店,是札幌宵夜好去處。

phoebe

25 Apr 20183819 編:Winnie
【福岡美食】福岡河豚料理 試河豚多款食法

河豚料理是日本有名的高級料理,而福岡是河豚有名的產地。河豚有多種料理方法,包括生魚片、火鍋料理、炸物等,能品嘗到河豚的美味。

phoebe

25 Apr 20186922 編:Win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