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夜市精選(2019最新版)

曼谷街頭最新情況,2017年曼谷市政府講左多年話為進行市容大整頓,在4月18日宣佈會整頓後,即將在今年內逐漸禁止設立路邊攤。但在一些路邊攤消失時,新的大型夜市集中地亦相繼成為熱門地。

vivien

20 Jan 201963877 編:Tiffany
【喀比自由行】在喀比Krabi 旅遊必須要做的7件事!

喀比府(Krabi)在泰國南部,與布吉島隔海相望,這裡有30多個大大小小的島嶼,是安達曼海岸邊最美麗的地方,亦是水上活動的天堂。來到喀比旅行一定不能錯過以下這7件事!

Eleven

14 May 201852940 編:vivien
【清邁自由行】三日詳細行程(含景點行程安排)

清邁是泰國的第二大城市,也是泰國的歷史文化名城。2014年時它曾被旅遊雜誌TripAdvisor票選為世界25大最佳旅遊地,作為泰北玫瑰的清邁有太多的精彩等著我們去發掘,小編為大家推介清邁的三日玩法,帶大家從裡到外玩遍清邁!

 

vivien

19 Mar 201819171 編:Tiffany
【泰國喀比】帕南海灘 PhraNang Cave Beach​

對於香港人來說,泰國早已不是新鮮的目的地,兩三個小時的航班即可到達,去過了布吉島、芭提雅、蘇梅島,千萬就別以為泰國再無地方可去,今次帶你走進一個還保留著濃郁當地風情的島嶼——帕南海灘,一定能給你旅行的驚喜!

Eleven

29 Aug 20177218 編:vivien
【2017曼谷酒店】Park Hyatt Bangkok、Centre Point

曼谷的的酒店非常多,每年也不斷有新的酒店落成,例如今年期待值最高的Park Hyatt Bangkok與Centre Point便相繼拉開帷幕,一起來一探究竟吧!

Eleven

29 Aug 20176250 編:vivien
【蘇梅島】最值得去的三大島嶼

蘇梅島除了三大絕美海灘,還有不少未經污染的島嶼,可以進行潛水、衝浪、水上摩托等各項水上活動,以下這三大島嶼,是蘇梅島最值得出海去的,到蘇梅島自由行時,千萬別錯過。

Eleven

16 Aug 20176344 編:vivien
【曼谷按摩】Ruen Nuad Massage Studio

來到曼谷,享受地道的泰式按摩是絕對不可以錯過的體驗。曼谷每條大街小巷都有按摩店,推薦一家連吳君如都去過的按摩店—ruen nuad massage studio!

Eleven

15 Aug 20178495 編:vivien
【蘇梅島自由行】必玩五大項目

蘇梅島是泰國新興的旅遊海島,海灘乾淨、漂亮,不會到處都是遊客,度假體驗更好,曾介紹過梅島三大海灘,今次再推薦在蘇梅島必玩的五大項目,讓旅行更精彩!

Eleven

15 Aug 201712773 編:vivien
【喀比自由行】絕美奧南海灘 遠離繁囂之選

去泰國自由行,最期待的當然是海灘美景,熱門的芭提雅、布吉島大家都熟悉,相對沒那麼大眾化的蘇梅島、皮皮島小編之前都有介紹過,如果你熱愛陽光與海灘,又想遠離旅遊點靜靜地欣賞泰國美景,今次推薦一個冷門的、不受遊客侵擾的海灘 - 位於喀比的奧南海灘,去喀比自由行一定要到這裡享受寧靜自在之美。

Eleven

11 Aug 201711574 編:vivien
【芭堤雅大象村】體驗騎象滋味

大象村是泰國芭堤雅一個著名的旅遊聖地,這裡是大象集中營,為大眾展示了大象以及看守人的日常生活,如果遊客想一嚐騎大象滋味,絕對要把大象村加入行程表中了。

 

 

cherry

10 Aug 201710519 編:vivien
【不丹旅遊必知】主要城市+貨幣+電壓須知

不丹位於喜馬拉雅山脈東段,有「雲中國度」的美譽,是神聖的人間淨土,近幾年也吸引不少旅者前去揭開她神秘的面紗。去不丹旅遊當然不似去日韓台般輕鬆,但同時都可以有不一樣的旅行體驗,以下為大家整理了不丹旅遊需要知道的基本資料,有機會不妨去不丹來個探索之旅

Eleven

04 Aug 20178977 編:viv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