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自由行】戀上碧空山巒 5日自然之旅推薦

出發前不少朋友都告戒我台中比較無聊,與台北的多姿多采差天共地,但因為我嚮往台中明媚的山水風光(平日在香港已經喜歡跑上高山、走去荒島),所以對於自己安排得行程滿滿的四天走訪大自然之旅,還是由衷期待。香港最高的山亦不到一千米,能每天都待在海拔比香港要高的地方,感覺如何?一個字:爽!

TravelLiker

11 Sep 201812674 編:vivien
【台中自由行】高美濕地行程 超美夕陽+觀鳥勝地

台灣的自然資源豐富,有很多風景優美且保護完好的生態景觀,去台灣自由行除了食美食外,一訪這些優美的自然景觀亦是不可缺少的行程。今次介紹台中的觀鳥勝地 - 高美濕地風景區,是一個豐富多元的生態區域,可以欣賞難得一見的生態景觀。

Eleven

10 Sep 201813270 編:vivien
台中最美日落之地 - 高美濕地

台灣不同地區都有自己的最佳日落觀賞點,台北可能係淡水;台南可能係鹽田;墾丁可能係關山,而台中就一定係高美濕地。

TravelLiker

10 Sep 20189599 編:vivien
【台中自由行】高美濕地景觀橋

台灣台中的高美濕地景觀橋最近將對外開放,這座雙塔柱雙湖曲線外型的橋,與自然景觀結合,成為台中海岸線的新地標。高美濕地吸引不少遊客,未來景觀橋開放後,可從清水大排上方俯瞰濕地風光。

TravelLiker

10 Sep 201815436 編:vivien
【台中秋天必遊】5大賞楓地點

秋天到來,又是觀看楓葉的好時機。台灣是其中一個熱門地方,全台有許多賞楓名所。以下小編整理了台中5個賞楓最佳景點,大家到台灣可以安排一下行程。

phoebe

27 Sep 201723813 編:Tiffany
【台中】日月潭一日遊​

說到台灣最聞名的景點,莫過於日月潭了,是台灣最優美的「天池」,是台灣八景中的絕勝,其天然風姿讓無數人為之癡迷。

Eleven

12 Jun 201727479 編:vivien
台中宮原眼科遊記 唔係睇病而係食雪糕?!

台中有一個十分熱門嘅景點,就係位於台中火車站前的宮原眼科,點解會咁受歡迎?因為外觀特別,入面賣嘅野更特別,仲好有歷史價值添!

Winnie

12 Jan 20179027 編:vivien
台中自由行單車騎行后豐鐵馬道

「后豐鐵馬道」於94年4月17日開通啟用,起點位於豐原區國道4號線高架橋下方,終點至后里馬場,貫穿原舊山線「9號隧道」,再經花樑鋼橋,全長4.5公里。自行車道也與「東豐自行車綠廊」相接,形成總長18公里,具獨特懷舊魅力的自行車專用道。

TravelLiker

18 Apr 20169996 編:vivien
【台中自由行】川島小鳥《明星》写真展HAPPT TOGETHER  文青必到 

日本知名木村伊兵衛賞最高榮譽得獎攝影師川島小鳥三年間持續不斷地於台灣遊走,探訪朋友故鄉老家私密景點進行拍攝,拍攝了7萬張照片,從中選出200張照片收錄於攝影集「明星」中,呈現台灣熱情與純樸的人情,讓每個平凡人都成了閃閃的明星。由盧廣仲擔任展場音樂監製,「明星」寫真展HAPPY TOGETHER於即日起至5月29日於台灣台中市勤美術館展出。台中勤美術館占地約2,500坪戶,以鐵皮屋藍白帆布等製造出生活感豐富的場景,配合川島小鳥的作品,呈現出台灣濃濃人情味,完整呈現最美的台式風景。(text/photo by aya)

TravelLiker

12 Apr 20166360 編:vivien
台中自由行抵住青年旅館 百二蚊港紙唔駛!

話說~敏敏家附近竟然開了一家類似青年旅館的住宿空間,裡面不是制式的隔間或是上下舖,地上舖的不是毛毛地毯或是木板磁磚,全開放的空間~佈置的可愛又充滿童趣,一走進來就是會讓人忍不住張大嘴“哇”出來那種。

TravelLiker

30 Mar 20164953 編:viv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