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週遊卡一日行程遊記|景點及交通安排攻略

去大阪玩很多人都會推薦買一張大阪週遊卡,無論是交通還是景點門票都可以節省不少金錢,小編今次用週遊卡安排了大阪市內經典的一日遊之旅,未有計劃又想輕鬆遊大阪的朋友不妨看看以下行程是否適合你!

Winnie

01 Nov 20183610 編:Arista
【大阪自由行】環球影城2018萬聖節攻略

2018年大阪環球影城的萬聖節活動已經開始了!今年USJ將會以「大人萬聖節」、「驚聲尖叫萬聖節」及「恐怖可愛萬聖節」為主題,為遊客帶來最精彩刺激的驚嚇體驗,來和朋友一起來參與這場恐怖又搞怪盛宴吧!

cherry

15 Oct 20181925
【大阪近郊】5大日歸溫泉推薦

冬天到大阪旅行,當然少不了去體驗一下日式露天溫泉,但行程緊密,要長途跋涉去溫泉旅館住一晚,頗費時間和精力,其實在大阪近郊地區,就有不少溫泉旅館,而且還有提供「日歸plan」(即日來回plan),不單節省了很多時間,還能省下不少費用!以下推薦日本近郊五大日歸溫泉。

Eleven

20 Dec 201716504 編:vivien
【2018大阪美食】十大好吃又平價的居酒屋

日本有許多美味的居酒屋,從平價地道小店到榮獲米其林稱號的精緻餐館,都可以體驗到日本居酒屋獨特的餐飲文化。下麵給大家介紹10家人氣超高的居酒屋,讓它陪你度過旅途中的飯點。

Sophia

20 Dec 201714157 編:Tiffany
【​大阪必到】海遊館一日遊

海遊館位於日本大阪市天保山港區海岸通道,以擁有巨大的鯨鯊而聞名於世,是世界上最大的水族館。

Sophia

20 Dec 20177756 編:Tiffany
【大阪​人氣2018】十大秘密夜景

日本大阪每個景點最迷人的不是白天燦爛的陽光,而是夜晚令人身心感到放鬆的夜景,一閃一閃的光芒,就好像每一個希望一樣。

Sophia

19 Dec 201717361 編:Tiffany
【2017大阪天神祭】日本三大祭典 船渡禦+奉納花火

日本對傳統文化的保育十分用心,極具民族特色的節日祭典就是例子之一,最為出名的就有日本三大祭典:京都祇園祭、東京神田祭和大阪的天神祭,如果想了解大阪,沒有比參加天神祭更加合適的祭典了,2017年大阪天神祭將於7月24、25日展開,熱愛日本文化的你又怎可以錯過?

Eleven

06 Jul 201711449 編:vivien
大阪景點環球影城「飛天翼龍」雲霄飛車實試片爆光!

大阪景點環球影城USJ為慶祝園區成立15周年,將於3月18日起,正式開放號稱「全球最長路軌」、「全球最大落差」的飛行式雲霄飛車 - 「飛天翼龍The Flying Dinosaur」。

TravelLiker

08 Mar 201627251 編:vivien
【使徒突襲大阪環球城影】Universal Cool Japan 2016一齊進入EVA駕駛艙,與使徒面對面決一死戰

日本環球影城USJ將會期間限定舉辦「Universal Cool Japan 2016」,除咗升級舊有遊樂設施之外,往年被粉絲深受好評的「新世紀福音戰士The Real 4D」,今年升級做「新世紀福音戰士The Real 4D: 2.0」。

TravelLiker

09 Jan 20165908 編:vivien
TravelLiker四格漫畫009 - 有馬溫泉.陵楓閣

今次日本大阪自行由之旅介紹,就是位於馬落葉山山腰,充滿神秘色彩,堪稱是日本最古老的温泉 - 有馬溫泉陵楓閣Negiya。1961年開業的有馬溫泉陵楓閣在佔地約1000坪的寬闊土地上,周圍被野生楓樹所包圍,令旅館在叢林若隠若現,增添一份神秘感。而且根據四季的變化,也令周圍的楓樹也伴隨轉變,使旅館四季都披上各有特色的裳衣,欣賞大自然不同時季的特色美景。

TravelLiker

05 Jan 20165218 編:viv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