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東京自由行】七間必去文具店推薦 文具控必睇!!!

東京除了是買潮流服飾及藥妝的天堂外,同樣是文具控不可不到的地方,皆因東京有不少大型的文具專門店,品種應有盡有,而且設計各有特色,自用又得,做手信都得!以下五間以不同賣點取勝的文具專賣店,絕對會令你流連忘返,小編提醒你入去前記緊要帶夠錢呀!

Winnie

23 Apr 202466796
【芬蘭自由行】芬蘭九大必去景點推介

連續兩年蟬聯全球最幸福國家的芬蘭,不只是觀賞極光、破冰的好地方,更是聖誕老人的故鄉。由香港出發,現在只要搭乘芬蘭航空的直航,便可輕鬆抵達這個北歐童話王國。今個冬天,小編準備著芬蘭自由行攻略,快點同我一起玩遍芬蘭景點吧!

cherry

25 Apr 202431962
【台灣自由行】又平又好用 2024必買藥妝清單

在台灣,除了美食不可辜負之外,化妝品也是值得一買的,每次都要到屈臣氏與康是美大肆搜刮一番。台灣很多藥妝都是又平又好用,如果你想要買到CP值超高的化妝品,此份必買藥妝清單你一定收藏!

cherry

25 Apr 202425188
【2024京都自由行】7大超人氣豆腐料理名店

想要品嚐京都美食,除了享譽盛名的懷石料理、和菓子和抹茶之外,別忘了京都的豆腐料理,它同樣是京都美食文化的一大亮點。為了讓您的京都自由行更加完美,我們特別挑選了7家超人氣的京都豆腐料理名店,絕對是您在京都旅行中不可錯過的美食體驗!

cherry

23 Apr 202412149
【台灣自由行】去台灣必看!2024年交通部觀光局推薦五大山脈

台灣交通部觀光局每年都會選出一個旅遊主題,而今年則以「脊梁山脈旅遊年」為題,推廣台灣自然風光!今次就讓小編帶你了解觀光局推薦的五大山脈:中央山脈、雪山山脈、玉山山脈、阿里山山脈和海岸山脈,一起漫步山嶺。

cherry

25 Apr 20247200
【東京自由行】2024東京車站十大必買手信

去旅行一般都會買一些手信回去送給親朋好友,東京很多地方都會有手信可以買,而東京車站就是一個買手信的好地方,來跟小編一起看看有哪些2024年有哪些東京車站必買手信啦!

cherry

24 Apr 20245293
【東京自由行】新潟自由行攻略 十大必去景點

位於日本本洲中部的新潟縣自然資源豐富,不只盛產優質大米、日本酒,更有數不盡的自然美景值得你去發掘。今次小編為你精選了十大新潟自由行必去景點,一起來計劃下一場旅程吧!

cherry

25 Apr 20245217
【2024日本自由行】由布院兩天一夜行程遊記景點介紹+美食推薦+交通安排

由布院是小編心心念念想要去的日本景點,被群山包圍古老的湯之坪街道,童話村Floral Village,還有溫泉旅館享受一泊二食!所以今次九州之旅就特地安排了由布院兩日一夜短旅行,好好感受由布院獨有的魅力!

phoebe

24 Apr 20244264 編:Arista
2024 東京迪士尼樂園懶人包:交通、快速通關、必吃必買必玩攻略

說到東京好玩的地方,不得不提東京迪士尼,如今的迪士尼是童話故事和夢幻國度的代名詞,無論是小朋友還是成人都非常嚮往,今天小編就來向大家推薦一下令大家都非常著迷的東京迪士尼樂園的懶人包,從交通到吃喝玩樂的攻略都為你準備好了!快一起來看看吧!

cherry

24 Apr 20243445
【東京自由行】新潟美食 好吃全攻略

位於日本北陸地區的新潟縣,不只盛產優質越光米,更擁有豐富的海產資源。來到新潟自由行,當然要把握機會嘗遍地道美食!今次小編為你搜羅了7大新潟必吃美食,如果你準備來新潟旅遊,記得一定要來食!

cherry

25 Apr 20243337
【台灣自由行】澎湖十大離島推薦|一日遊這樣玩才對!

在澎湖白沙附近的島嶼很是吸引人,因海鳥群集而出名。鳥嶼的玄武岩呈現出放射狀、洋蔥狀的地形,奇形怪狀,看起來很是新奇,鬼斧神工的景色給人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倍感親切,舒服至極。

cherry

26 Apr 2024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