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濟州自由行交通、景點、住宿、美食全攻略 (自駕遊、包車、當地團、巴士遊)(最新版)

韓國濟州島天然資源豐富,既可以欣賞不同的自然風光,又可以品嚐當地著名的黑豬肉及海產,可說是一個頗適合短途自由行的地方。不過因為濟州的交通沒有大城市那麼方便,亦沒有地鐵,令不少想去濟州自由行的朋友卻步。其實只要配合自己所需,選擇最合適的交通方法,自由行遊濟州並沒有想象中困難。以下介紹4種濟州自由行可以考慮的交通方法: 自駕遊、包的士、跟當地團及坐巴士,出發前了解好濟州交通,一切都難不到您!

TravelLiker

23 Jan 2019263102 編:Tiffany
【濟州自由行】濟州島必試美食 四大推薦!

濟州是一個頗適合短途自由行的地方,可以欣賞自然景色,亦可以在海邊漫步。不過自由行又怎可以錯過美食?以下四種濟州必試美食,是濟州旅行絕對不可以錯過的,計劃濟州自由行行程前記住要Mark低以下四種美食,令行程更完美!

Winnie

20 Mar 201836872
【濟州島必去】龍頭岩與情人橋

位於韓國最南端的濟州島一年四季景色怡人,如果想過一個舒適又輕鬆的假期,到濟州島欣賞自然風景必然是一個好選擇,而濟州市龍潭洞海岸的龍頭岩和情人橋是著名的觀光熱點,距離濟州國際機場只需15分鐘左右車程,非常方便。

TravelLiker

04 Jul 201735597 編:vivien
【濟州自由行】大浦海岸柱狀節理帶 

濟州島的自然風光一直吸引了很多遊客到訪,而位於西歸浦中文觀光區內的大浦海岸柱狀節理帶是其中一個不能錯過的景點。柱狀節理高達30-40米,寬達1000米左右,其規模大小是韓國最大,它更於2005年被指定為天然記念物第443號。

TravelLiker

14 Jun 201729856 編:vivien
【韓國自由行】攻略行程之選: 濟州- 城山日出峰

韓國自由行之選,不少人都會選擇渡假勝地-濟州,而濟州的城山日出峰更是必到之地。今次小編帶大家來到城山日出峰,遊濟州無難道!

TravelLiker

03 Jan 201518312 編:vivien
【濟州島浮潛】必玩體驗 探尋​濟州水下之美

濟州島是韓國第一大島,因為獨特的海島風光而被譽為「韓國夏威夷」,在淺藍色海水中自由自在地浮潛,是來到濟州島最不容錯過的體驗!

Eleven

25 Jul 201717288 編:vivien
【濟州自由行】城山日出峰的晨光(更新版)

假如你想在濟州一睹日出風景,被譽為「濟州十景」之首的城山日出峰必定是你的不二之選。

TravelLiker

25 May 201316819 編:Tiffany
【濟州島】五大必試美食店家

說到濟州島,很多人腦海裡都會浮現如詩如畫的自然景觀,它是韓國最著名的蜜月之島,又有「韓國夏威夷」的美稱。除了迷人的景緻,濟州島美食也會帶給你不同的驚喜,現在就為大家介紹必試的五大美食店家!

cherry

27 Sep 201715119 編:Tiffany
Starbucks濟州島海景HOTEL

Starbucks 在濟州島開海景HOTEL?!韓國海景Starbucks !!~~還可看飛機起降!
 

TravelLiker

27 Apr 201511842 編:vivien
【濟州島自由行住宿】三大濟州民宿推薦

濟州島因為美麗的自然環境與濃厚的文化風俗,而成為韓國的熱門旅遊地之一,不少遊客喜歡到濟州島自由行,早前介紹過濟州島必試美食,今次為大家推薦三間適合濟州島自由行的民宿,有人氣及充滿特色的,還有充滿設計感的,更有民宿設有游泳池,讓你可以在此盡情盡情享受愉快的濟州渡假之旅。

cherry

20 Aug 201711339 編:Winnie
【濟州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攻略行程: 濟州-泰迪熊博物館(2017更新版)

2017年,小編特別地到韓國濟州一趟,開始一段與泰迪熊的近距離接觸。而位於韓國濟州泰迪熊博物館,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泰迪熊主題博物館。

TravelLiker

21 Jan 201510346 編:viv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