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大阪自由行|不只黑門市場 大阪地道市場3大推薦(木津市場/中之島漁港/中央市場)

去大阪自由行,人人都識的黑門市場,所以任何時候去黑門市場都擠滿各地遊客,聽廣東話同普通話比日文還要多……行地道日本市場其實不一定要去黑門市場,以下三個位於大阪的地道市場,同樣有新鮮海產及地道美食,下次去大阪自由行時不妨考慮加入行程。

Winnie

13 Dec 2017132105 編:vivien
【大阪必食】大阪5間大阪燒推薦 排隊名店vs.隱藏小店

大阪美食固然多,但其中一樣不可不試的絕對是大阪燒,畢竟大阪燒的發源地,正正是大阪呀!所以小編誠意集合5間大阪極受推介的大阪燒,有排隊名店亦有隱藏小店,梗有一間岩你口味!

Winnie

18 Apr 2018108920
【大阪美食推薦】大阪心斎橋魚心壽司 抵食大件超新鮮

其實大阪心斎橋一帶都有好幾間有名嘅壽司店,例如以平出名嘅大起水產同元祖回轉壽司店元祿,但因為出名一到食飯時候就超多人排隊。所以今次推薦嘅係半隱藏版壽司店 --- 魚心壽司!

Winnie

29 Dec 201786704
【大阪自由行】中央市場隱世百年壽司 Endo Sushi

大阪的魚市場,小編已經介紹了不少,今天再推薦這個地道的傳統市場,那就是大阪中央市場,雖然沒有黑門市場那麼熱鬧,但同樣有很多小吃,而且價格也便宜,人也不多,最重要的,是這裡藏了間非常出名的壽司店,被稱為日本性價比最高的壽司店-Endo Sushi(ゑんどう壽司)。

Tiffany

19 May 201741985 編:vivien
大阪地道美食天堂 木津市場 

大阪有多個著名的魚市場,除了遊客熟悉的黑木市場,當地人至愛的木津市場,也是必到之地。木津市場不但遊客較少,且布大量物美價廉的海鮮產品與地道美食。下次去大阪時,不防去市場逛逛啦!

eleven

19 Apr 201740998 編:Tiffany
2018大阪自由行|大阪地道市場 中之島漁港

相信很多到日本大阪自由行的旅客都到過的大阪黑門市場,也介紹過當地人至愛的木津市場大阪還有不少好吃、好玩又好逛的魚市場。今天就給大家介紹大阪另一個很有特色的魚市場——中之島漁港。

Eleven

08 May 201736138 編:Tiffany
大阪景點環球影城「飛天翼龍」雲霄飛車實試片爆光!

大阪景點環球影城USJ為慶祝園區成立15周年,將於3月18日起,正式開放號稱「全球最長路軌」、「全球最大落差」的飛行式雲霄飛車 - 「飛天翼龍The Flying Dinosaur」。

TravelLiker

08 Mar 201627249 編:vivien
【日本必食】無添くら壽司 一碟只要100円

去日本吃壽司的話,一定要去吃到處都有分店的無添くら壽司。哪怕排隊要排很久,這家壽司的性價比高的無話可說,每碟只要100日元,非常便宜!大阪浪速區敷津東店離車站很近,來這裏是個不錯的選擇。

cherry

29 Aug 201726768 編:vivien
$100左右就食到|大阪難波平價燒肉放題

這次要介紹的是位於難波的燒肉放題!

自從吃過一次之後就愛上了,我還特意要在生日當天再吃一次

Winnie

18 Nov 201626743 編:vivien
【大阪必食】來挑戰食成隻牛哂落肚!

這個套餐名叫「まるごと一頭ぎゅうぎゅうセット」(まるごといっとうぎゅうぎゅうセット。MA-RU-GO-TO-IT-TOU-KYOU-KYOU-SET-DO)。由位於大阪的「平野焼肉 うし田 」推出 ,除了有18種不同部位的牛肉之外,更標示著不同部位的名字。價錢更是吸引!2010年價格為一人前2680円(參考福田衣里子小姐Facebook);2015年最新標價為一人前¥2,880,就是HKD 180左右。

TravelLiker

04 Aug 201521450 編:viv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