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最新】布吉四日三夜自由行詳細攻略(含景點美食行程)

泰國布吉島是港人假期出境的熱門旅遊城市之一,碧水藍天、特色表演和親民的價格堪稱夏日度假勝地。

Eleven

01 Jun 2018209592 編:Tiffany
【2019沖繩自由行】沖繩三天兩夜攻略(詳細景點、美食、交通、行程規劃)

如果你對沖繩的印象只有海島與沙灘,就大錯特錯! 除了自然美景,沖繩還有很多有趣景點及特色體驗,以及去沖繩自由行不可以錯過的美食。如果打算去沖繩自由行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以下的沖繩自由行全攻略,一次過介紹沖繩的景點、美食、交通、特色體驗及三天兩夜自由行攻略,讓你用三天兩夜玩轉沖繩!

Eleven

21 Jan 2019135578 編:Winnie
【香港必玩】香港雙層觀光巴士遊全攻略

敞篷雙層大巴士是香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畢竟以雙層巴士為交通工具的地方不多。要感受香港的街道特色,除了走走逛逛,安坐於雙層巴士中穿梭香港的熱鬧街道,體驗這個中西匯聚及充滿殖民地色彩的地方,遊覽全部香港的著名地標,是十分值得一試的旅遊方式。

Eleven

12 Jun 201775168 編:vivien
【台北麻辣火鍋】必食9間人氣麻辣火鍋推薦

台灣美食多,但說到最適合冬天的食物,當然不可不提台灣的麻辣火鍋!無論是惹味的麻辣火鍋、清爽的酸菜白肉,或者是各式特色養生鍋,都是冬天去台灣自由行不可以錯過的美食。今次為大家整理了台北九大人氣麻辣火鍋,配料和味道各有特色,推薦大家去台北的時候去試一試

Eleven

02 Jan 201856399 編:Winnie
【莫斯科自由行】三日行程詳細攻略+旅遊景點推薦+世界杯資訊(2018更新版)

俄羅斯,2018年舉行全球曯目盛事-世界杯的舉辦城市,不少人都會趁這段世界杯時刻,到俄羅斯旅遊一番。這片古老遼闊的東歐大陸,不但是許多歷史偉人的故鄉、有著絢麗繽紛的色彩,也有絕美的自然風光。

Eleven

15 Jun 201855637 編:Tiffany
【曼谷到芭提雅】必知詳細交通攻略

曼谷旅遊,相信很多人都會安排去芭提雅的行程,用一兩個小時車程,去芭提雅享受陽光與海灘。小編整理了從曼谷到芭提雅的詳細交通攻略,快收藏起來,曼谷芭提雅自由行冇難度!

Eleven

19 Apr 201855055 編:Tiffany
【喀比自由行】在喀比Krabi 旅遊必須要做的7件事!

喀比府(Krabi)在泰國南部,與布吉島隔海相望,這裡有30多個大大小小的島嶼,是安達曼海岸邊最美麗的地方,亦是水上活動的天堂。來到喀比旅行一定不能錯過以下這7件事!

Eleven

14 May 201852947 編:vivien
【汶萊自由行】汶萊必做五件事 必到景點推薦

汶萊是世界上最小的國家之一,卻是一個富饒美麗的國度,有令人稱奇的原始雨林,震撼的國王清真寺,還有淳樸的民俗風情,去汶萊旅遊或渡假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初訪文萊沒有太多概念?以下介紹五件在汶萊絕對不可錯過的體驗!

Eleven

19 Jul 201749664 編:vivien
【芬蘭必體驗】躺在玻璃屋里看極光

芬蘭的冬季,有童話般的冰雪世界,絢麗夢幻的極光景色,一直是旅人最為嚮往的地方。觀賞極光的最佳方式,莫過於住進那聞名於世的玻璃屋,躺在溫暖的床上,仰望浩瀚星空,等待絢爛極光的降臨。

Eleven

01 Dec 201747452
【墾丁】最美十大必到景點

墾丁,這個充滿活力的台灣最南端城市,屬於陽光與海灘,也屬於夜市和美食,無論用哪種打開方式,都能發現其可愛之處,今次精心嚴選10大最美景點,細數墾丁打動你我的美輪美奐。

Eleven

12 Sep 201844905 編:Tiffany
【2019菲律賓必買】五大菲律賓手信及伴手禮推薦

菲律賓是一個充滿獨特熱帶風情的國家,不少人都會被長灘島的白沙灘吸引,但你知道在菲律賓旅遊,有哪些是值得買的嗎?有什麼是可以帶給親戚朋友做伴手禮的呢?推薦這五樣必買清單!

Eleven

19 Jan 201944313 編:Win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