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永康街3家地道台菜老店推薦

永康街是台北市著名的美食商圈,因巷弄之間有許多著名的餐館和小吃而聞名,台北的小吃我們已經介紹了很多,這篇文章就為大家介紹位於永康街上的3家地道台菜餐廳,它們有的雖然大隱於市,但卻非常有名,深受台北人的喜愛。想要嘗試地道台灣菜的朋友千萬別錯了。

vivien

15 May 201825612
[台北景點] 走過淡水海岸 與可愛草泥馬一齊嘆下午茶

唔知幾時開始草泥馬呢種動物變得好受歡迎,世界各地都有唔少以草泥馬做賣點的景點,除左農場、動物園之外,連cafe都可以搵到草泥馬的蹤影!!今次就去左台北淡水的OIA伊亞藝術咖啡館,同草泥馬一齊嘆下午茶,睇下佢地有幾打耳先~

TravelLiker

22 May 201520597 編:vivien
台北101觀景台

要數台灣最有名的景點,台北101一定榜上有名。不管你有沒有到過台灣,定會聽過它的名字。作為遊台必到景點,登上台北101觀景台,你將可以把台北景色盡受眼底。

TravelLiker

03 Jul 201718192 編:vivien
[台北東區美食搜記] 咖啡店+甜品店四間推薦

東區作為台灣年輕人的行街熱門地,當然有不少食店進駐,今次會跟大家分享東區一帶裝修型格加上味道一流的咖啡店,人氣高的程度可是連台灣人都會專門去品嚐跟潮聖啊!

Winnie

19 Jan 201717127 編:vivien
台灣自由行攻略行程:九份基山街(暗街仔),手信美食之城

台灣自由行攻略行程,來到台北市的九份基山街,第一印象絕對是基山街入口旁的7-11。轉入基山街後,你會發現自己的口由你進入街行後就已經不是屬於自己,它本能地"口不停蹄"地吃著整條街上林立滿目的美食。有深坑烤臭豆腐、九份傳統魚丸、綜合魚丸湯、紅糟素肉圓、花生卷、油蔥粿、芋仔粿等等。基山街絕對是追求keep fit體態的人,特別是女士門的一大挑戰。

barry

26 Jan 201515079 編:vivien
【台北自由行】貓空纜車+休閒茶坊

台灣雖然地理面積不大,但卻有非常多值得遊玩的地方,似乎永遠都發掘不完,除了必去打卡的熱門景點,還有許多鮮為人知的但很有意思的地方,例如今次介紹的台北的「貓空」,就是一處非常漂亮的風景。

Eleven

24 May 201714984 編:vivien
台北必到工業風咖啡店 沐鴨咖啡 

這幾年loft工業風盛行,越來越多咖啡店採用工業風的設計元素,將咖啡店裝修成文藝復古氣息的loft風格,深受眾多文青的推崇。以下這家台北咖啡館,將loft風發揮得淋漓盡致,文青氣息不言而喻,因為很多人看第一眼就愛上它。

TravelLiker

19 Apr 201714119 編:vivien
台北自由行攻略行程: 中正區中正紀念堂, 免費參觀歷史建築,飽攬文物珍品

台北自由行攻略行程,來到中正區著名地標-中正紀念堂。中正紀念堂是台北最值得去的景點之一,是為了紀念蔣介石而建成的。門票免費,加上出色的建築風格,定必令你眼界大開。中正紀念堂以中國庭園造景為主要設計思路,藍白的色調代表了自由、平等。除了參觀其各式各樣的建築風格,它另一個著名的表演是每小時的換班儀式,表演項目是參觀中正紀念的重點之一,也是中正紀念堂背後精神的一部份,去到一定要觀看完換班儀式才算是真真正正地參觀完。

TravelLiker

04 Feb 201511685 編:vivien
台灣人都鍾意幫襯的通化夜市(臨江街觀光夜市)

每次提起台北夜市,都會有人講士林或是饒河街又或者師大夜市,這次推薦的臨江街觀光夜市在香港知名度可能較低,但在台灣可是人氣夜市之一,隱藏了不少台灣人都推介的美食,連小S都一家大細都專門去臨江街尋美食,可見夜市有多吸引!

Winnie

28 Oct 201611544 編:vivien
松山文創園區|台北鬧市中的綠洲

一直很喜歡台灣文化,亦很喜歡台灣人對待自己文化和對待藝術的態度,所以計劃行程時毫不猶豫就將松山文創園區放到行程中。

Winnie

23 Nov 201610890 編:vivien
【九份自由行】夜宿九份 徹底探索魅力山城小鎮

台灣被稱為「寶島」,當然是因為處處是「寶」,每一個地方都充滿魅力,去多幾次旅行都不會厭! 正如這個熱鬧的山城—九份,想必大家也一定不陌生,在《千與千尋》中看過它,在《悲情城市》中看過它,去到台灣旅行當然要真正探索一下! 不只當個普通旅客行老街,去找間有韻味的民宿在九份山城住一晚,絕對是更難忘的體驗!

Eleven

07 Sep 201810043 編:viv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