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最美十大必到景點

墾丁,這個充滿活力的台灣最南端城市,屬於陽光與海灘,也屬於夜市和美食,無論用哪種打開方式,都能發現其可愛之處,今次精心嚴選10大最美景點,細數墾丁打動你我的美輪美奐。

Eleven

12 Sep 201844903 編:Tiffany
【墾丁自由行】 一日遊必玩景點推薦

墾丁位於台灣的最南端,被稱為是台灣的天涯海角,這幾年一直位列最想去台灣的城市之一。白天的墾丁屬於藍天白雲和沙灘,景色美不勝收;夜晚就搖身變為美食天堂,夜市被攤販和遊客佔據,變成一座小小的不夜城,一直令人嚮往的墾丁,這些地方就必到。

Eleven

12 Sep 201821611 編:vivien
【台南自由行】台灣著名泥漿泉 白河區關子嶺溫泉 

浸溫泉不一定要到日本!在台灣,也有不同的特色溫泉等待你去嘗試。被稱作台灣4大溫泉區之一的關子嶺溫泉,是全台唯一一個的「泥質溫泉」。在台灣吃喝玩樂之餘,不妨到訪關子嶺溫泉,好好放鬆一番。

TravelLiker

14 Jun 201717112 編:vivien
【2017高雄必到】五大景點 西子灣、旗津半島...

位於台南的高雄,地裡環境優越而且交通方便,是一個適合放鬆心情的好去處。以下介紹前住高雄一定要去以下五個景點。

phoebe

12 Oct 201714611 編:Tiffany
【台南景點】三大楓葉名所推薦

進入秋天,台灣各地的楓紅開始出現。正是賞楓時節來台灣旅遊的大家,一定要好好欣賞楓葉美景。以下為大家推薦台南三個賞楓地方, 喜愛楓葉的記得前往。

phoebe

04 Oct 201714078 編:Tiffany
【台灣自由行】合歡山 集花海、日出、雲海、星空、白雪

除了日月潭、阿里山,台灣還有很多絕美的自然景觀,例如南投的合歡山,四季美景如畫,除了是觀賞日出與雲海的勝地之外,素有台灣「雪鄉」之稱,吸引了許多外國遊客,儘管交通不便,毅然欣然前往。

Eleven

11 Sep 201811182 編:vivien
【台南景點】眺望台灣海峽 高雄西子灣

位於台灣高雄的西子灣,是一處由平灘河淺沙所構成的海水浴場,長長的防波堤是其標誌。距離市中心約20分鐘車程,是台灣高雄市的名景。

phoebe

12 Oct 201710020 編:Tiffany
【墾丁自由行】 夏季消暑好去處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台灣的夏季常常下雨,難免給出行帶來一些麻煩,這時候就可以選擇一些室內活動,避免淋雨的尷尬,也不會影響旅途的樂趣。這次給大家介紹墾丁夏季旅遊好去處,不但是下雨天的好選擇,也是清涼消暑的好地方。

Eleven

07 Sep 20188250 編:vivien
台灣自由行攻略行程: 白河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

台南自由行攻略行程,今朝黎到嘉南平原東部西拉雅國家風景區(名稱源自昔日分佈此區的臺灣原住民西拉雅族),何解要一大清早就走去西拉雅國家風景區這個地方呢?究竟有咩吸引之處?原來西拉雅國家風景區係全台灣最低海拔觀看日出同雲海嘅地方。

TravelLiker

28 Jan 20158206 編:viv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