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短旅行】台北至礁溪兩日一夜遊記(溫泉民宿推薦+美食推薦!)

想去旅行但只有幾日假期時會去台北,長週末想去快閃時去台北,預算不夠但又想旅行時都會想到台北,台北去了數十次,除了行夜市掃街就是去文創園區做文青,覺得沒有新意的話小編有新去處介紹– 離台北市中心只有一小時車程的溫泉鄉礁溪!不只有溫泉可以浸,礁溪的美食亦不比台北遜色!

Winnie

06 Apr 20197450 編:Arista
【台北旅行】台北自由行3日2夜 美食攻略全公開(下集)

台北絕對是一個可以快閃之地,之前介紹了一半的3日2夜行程,今次繼續以美食為主,讓準備去台北的你可以參考!

Tina

28 Feb 201911662 編:Arista
【台北旅行】台北自由行3日2夜 美食攻略全公開(上集)

台北絕對是一個可以快閃之地,請一日跨週末就可以起行。今次去台北主要以食為主,接下來介紹大家3日2夜的美食行程,準備去台北的你可以參考!

Tina

18 Feb 201911904 編:Arista
【台北自由行】入型入格 7大特色時尚酒店推薦

時尚便利的台北,一直是香港遊客出境短途游的熱門目的地。除了以夜市美食聞名國際之外,當地的具設計感的旅館也是旅人們在旅途中期待遊台北的重要因素。不知道今次的推介中,哪間又合你心意呢?

cherry

10 Jan 20193902
【北投溫泉】一日遊兩日遊 景點散步路線推薦 (連交通及住宿小貼士)

氣溫急降,又是去浸溫泉的最佳時機!位於台北的北投溫泉交通方便,有捷運直達,非常適合一日遊或兩日短旅程,是冬天去台北自由行不錯的浸溫泉路線。現在跟著小編推薦的散步路線,認識一下這個在台北的溫泉鄉---北投!

Winnie

05 Dec 201812450 編:Arista
【台灣自由行】平溪線鐵道一日遊

台北旅遊,不少人都會到十分、平溪走走。只要有平溪一日週遊卷,就能無限搭乘平溪線。以下小編為你介紹平溪線兩個景點,來台北記得找一天到平溪線遊玩。

phoebe

12 Sep 20189776 編:Winnie
【九份自由行】夜宿九份 徹底探索魅力山城小鎮

台灣被稱為「寶島」,當然是因為處處是「寶」,每一個地方都充滿魅力,去多幾次旅行都不會厭! 正如這個熱鬧的山城—九份,想必大家也一定不陌生,在《千與千尋》中看過它,在《悲情城市》中看過它,去到台灣旅行當然要真正探索一下! 不只當個普通旅客行老街,去找間有韻味的民宿在九份山城住一晚,絕對是更難忘的體驗!

Eleven

07 Sep 201810043 編:vivien
【陽明山繡球花2018】竹子湖賞花交通攻略及花期

台北陽明山的繡球花花季已經開始了,2018年的繡球花花期是5月1日至7月15日,竹子湖的繡球花有7-8個品種,顏色多樣化,除這種淺藍色的,還有純白色、粉紅色、紫紅色等。

Tiffany

02 May 201836743
【2018台北101新年大秀】史上最長視覺盛宴+天后aMEI助陣

2018跨年夜即將到來,想好去哪裡跨年了嗎?早前推薦過南半球的悉尼跨年,和歐洲的羅馬跨年,各有其特色。但如果假期沒那麼長的或者不想飛那麼遠的,近近地都可以選擇到台北,每年最受矚目的台北101新年大秀今年將繼續上演,和萬千民眾一起在盛大狂歡中告別2017,邁向2018!

Eleven

26 Dec 20173730
【台北自由行】台北賞楓溫泉半日遊

陽明山是台北的後花園,是秋天賞楓的好去處。而且鄰近北投,可以花半日在台北賞楓並泡溫泉。

phoebe

30 Nov 20175325 編:Eleven
【台北桃園美食】大溪老街5大必食推薦

位於桃園的大溪老街除了保留傳統建築外,也有很多美食,一直深受人們的喜愛。以下為你介紹老街5大美食,來到不要錯過。

phoebe

22 Oct 20175495 編:Win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