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自由行】清涼夏季 必吃消暑冰品店鋪推薦

炎熱的夏季,如果來到台南自由行,一定不能錯過吃些消暑的冰品。台南不僅有好吃的夜市,也是甜品冰品的勝地,為大家推薦在盛夏台南必去的消暑冰品店鋪,他們都是大多是已有一定歷史的老店,台南本地人都很歡喜光顧,這個夏天,去台南自由行不妨像當地人一般吃冰品吧!

vivien

13 Aug 20182421
【台南一日遊行程】台南推薦美食10選 走路就能去!

說到對台南的印象,小編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台南的美食! 不只有很多特色小食,而且便宜又大份,有不少口味更是台北沒有的。抱著找尋美食的心,小編在高雄之旅中安排了台南一天遊,以下介紹的這是小編一天台南之旅食過的美食,真心推薦給大家!

Winnie

12 Jun 20187412 編:Tiffany
【台南美食】必訪六大老屋咖啡廳

台南是臺灣歷史最悠久的城市,四處都是彌漫著濃厚的歷史風情,這裡有很多由近百年屋齡改造而成的咖啡館,這些復古又文青的咖啡屋近來成為了熱門打卡的網紅店,來到台南的你,怎能錯過這些極具懷舊風格的老屋咖啡店?

 

vivien

15 Dec 20175628
【台南美食介紹】工業風咖啡店 St.1 Cafe

台南府城有著深厚的歷史文化,近年興起文藝風潮,開設了很多特色咖啡店。St.1 Café是其中一家從競爭中突圍而出的工業風咖啡店,受到年青人的喜愛。

phoebe

29 Nov 20176917 編:Winnie
【台南必食】四大日式咖啡廳 濃厚舊日風情

台南四處都彌漫著濃厚的歷史風情,即使是咖啡店都別具風味。以下為你推薦四間懷舊日風咖啡店,愛喝咖啡的你一定不能錯過。

phoebe

29 Nov 20175700 編:Winnie
【台南美食】7大私房甜品店精選

來到台南一定要轉巷子尋找好店!不止是小吃,甜品也要吃過癮。今次小編為大家精選7家台南甜品店,絕對是甜品控的絕佳天堂。

 

vivien

20 Nov 20176576 編:Tiffany
【台南必食】赤崁棺材板 70年美味

台灣的特色街頭小食十分吸引,來到台南,一定不能錯過隱藏於小巷中美食,名叫「赤崁棺材板」的餐廳。

phoebe

12 Oct 20179036 編:Tiffany
【高雄必到】瑞豐夜市 當地人最愛

瑞豐夜市位於高雄市左營區裕城路和南屏路段,擁有20年的歷史,是高雄最大的夜市。每個攤位所販賣的東西五花八門,總有合你口味的,值得一去。

phoebe

27 Sep 20176848 編:Tiffany
【高雄瑞豐夜市】十大美食

來到高雄的瑞豐夜市,一定會被攤檔各種小吃吸引。以下小編為你介紹瑞豐夜市十種必食的美食,足以滿足你對美味的追求。

phoebe

27 Sep 20176615 編:Tiffany
【台南必食甜品】樂克戴門自然冰工房 可愛搞怪冰

台灣的冰品店實在太多,且創意十足,是消暑降溫的最好去處,之前小編介紹過不少,今次再介紹這家萌翻天的搞怪冰——樂克戴門自然冰工房。

Eleven

24 Jul 20175275 編:viv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