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の旅‧珈琲旅本】大阪 ‧ 享受河畔咖啡店的午后時光①|CAFÉ & DINING & ISLAND

今次想介紹的是大阪女孩喜愛的…北浜河岸一帶的咖啡店。如果大家用心去看的話就會發現這邊有不少咖啡店,而且大多都設有戶外座位,絕對是悠閒享受的好地點,當然也是女生打卡的好去處~

亜紀

21 Dec 20191379
【日本自由行】東京、大阪必食蟹店 TOP 7

喜歡吃蟹的朋友來到日本,都會吃得津津有味,不同種類的蟹都可以找到,而且蟹大、肉甜,蟹黃也多,吃起來超爽快。以下為大家搜羅7間蟹道樂以外,在東京、大阪必吃的食蟹專門店,一定不可錯過!

cherry

14 Feb 201922986
【大阪必食】牛舌放題 でん 柱本店

去大阪自由行又怎可以錯過這裡的美食,除了一般的拉麵、大阪燒等,小編為大家推薦一家超值好店でん 柱本店,主打牛舌放題,喜愛牛舌的大家不能錯過

phoebe

30 Apr 20183780 編:Winnie
【大阪必到】浪花貪吃小巷 關西美食樂園

浪花貪吃小巷位於大觀纜車附近,比起小巷 ,這邊更像一個美食樂園。各式各樣的關西美食都能在此找到,更充滿懷舊氣息。

phoebe

24 Apr 20183134 編:Winnie
【大阪必食】大阪5間大阪燒推薦 排隊名店vs.隱藏小店

大阪美食固然多,但其中一樣不可不試的絕對是大阪燒,畢竟大阪燒的發源地,正正是大阪呀!所以小編誠意集合5間大阪極受推介的大阪燒,有排隊名店亦有隱藏小店,梗有一間岩你口味!

Winnie

18 Apr 2018108927
【大阪必到】法善寺小巷 懷舊老街試傳統美食

前往大阪,大家都會到道頓崛。法善寺小巷位於附近,與道頓崛的熱鬧不同,給人幽靜懷舊的感覺。街上更有不少傳統美食老舖,能食到夫婦善哉。

phoebe

18 Apr 20184956 編:Winnie
【日本道地美食】TOP8人氣餐廳

大家都知道日本是美食的天堂,不管是熱鬧的街頭還是幽靜的小巷,都有著藏著美食的餐廳,細心尋找一定不難發現。今次就為大家推薦日本人氣美食街餐廳,讓吃貨盡興而歸。

Sophia

16 Apr 201810664 編:Tiffany
【大阪美食推薦】大阪心斎橋魚心壽司 抵食大件超新鮮

其實大阪心斎橋一帶都有好幾間有名嘅壽司店,例如以平出名嘅大起水產同元祖回轉壽司店元祿,但因為出名一到食飯時候就超多人排隊。所以今次推薦嘅係半隱藏版壽司店 --- 魚心壽司!

Winnie

29 Dec 201786714
【2018大阪美食】十大好吃又平價的居酒屋

日本有許多美味的居酒屋,從平價地道小店到榮獲米其林稱號的精緻餐館,都可以體驗到日本居酒屋獨特的餐飲文化。下麵給大家介紹10家人氣超高的居酒屋,讓它陪你度過旅途中的飯點。

Sophia

20 Dec 201714157 編:Tiffany
【大阪文化體驗】方便麵發明紀念館

方便麵發明紀念館位於日本大阪池田市,是一間關於方便麵的博物館,以用作表揚日清創辦人及方便麵發明人安藤新。

Sophia

19 Dec 20173246 編:Tiffany
【2018大阪必食】10大人氣好吃章魚燒店

大阪章魚燒是日本具有指標性的美食,在以下的大阪章魚燒店中,雖然有些十分的平民,卻帶著歷史感,讓人不得錯過。

Sophia

19 Dec 20178388 編:Tiffa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