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自由行】三日行程詳細攻略+旅遊景點推薦+世界杯資訊(2018更新版)

俄羅斯,2018年舉行全球曯目盛事-世界杯的舉辦城市,不少人都會趁這段世界杯時刻,到俄羅斯旅遊一番。這片古老遼闊的東歐大陸,不但是許多歷史偉人的故鄉、有著絢麗繽紛的色彩,也有絕美的自然風光。

Eleven

15 Jun 201855639 編:Tiffany
【比利時自由行】必買五大手信

去旅行除了逛景點吃當地美食外,當然還要帶一些手信回去當做珍藏或是送給親朋好友,來到比利時也不例外!今次,小編為大家挑選了來到比利時自由行時必買的五大手信,好吃又有特色!

 

vivien

09 Nov 201740360 編:Winnie
【莫斯科必到】普希金餐廳 Café Pushkin

普希金餐廳 (Кафе Пушкин) 是以俄國大文豪普希金的名字命名的cafe,仿效普希金時代的文藝沙龍而建,除了能品嘗到19世紀的俄式風尚,還能邂逅一次浪漫的文學之旅。

eleven

19 Sep 201713733 編:Tiffany
【芝士控注意】瑞士旅遊必試 三種特色芝士

芝士味道獨特,口感細膩,一直深受各人喜愛。芝士目前在世界有上千種類,瑞士也出產不少,以下為你介紹瑞士必試的三種芝士,分別為Emmentaler、Gruyère和Appenzeller。

phoebe

18 Sep 201713431 編:Winnie
【俄羅斯吃貨攻略】BBC推薦 十大必食俄羅斯美食

俄羅斯幅員遼闊,物產豐富,飲食文化也特別多元,雖然世界盃場上比拼激烈,場下不如融入到俄羅斯的美食文化中,這十道被BBC推薦為不得不知俄羅斯名菜,為大家一一介紹。

vivien

26 Jun 201812676
【瑞士景點】Piz Gloria 雪朗峰360度旋轉餐廳

到瑞士旅遊,不少人都會到少女峰。除了少女峰,雪朗峰也能看到雪山美景,位於峰頂的旋轉餐廳Piz Gloria,遊客一邊享受瑞士美食,一邊以旋轉式觀看各種山峰。

phoebe

15 Sep 201711099 編:Tiffany
【瑞典自由行】斯德哥爾摩三日兩夜攻略 行程安排、美食及景點懶人包

有「北方威尼斯」美譽的斯德哥爾摩,是瑞典首都兼最大城市。當地的市區和景點分布在半島和14座島嶼上,並由70多座橋樑連接,環境優美。今次TravelLiker為你帶來最完整的斯德哥爾摩行程安排,搜羅各大必到景點和美食,那怕第一次到當地自由行,都可以輕鬆上手!

cherry

30 Mar 20209275
捷克自由行攻略|三日兩夜捷克布拉格行程安排、美食及景點懶人包

如果大家初次計劃歐遊行程,看著數十個國家無從下手,相信捷克是歐洲最適合新手自由行的國家之一。因為捷克的景點十分集中,交通安排不繁複,而且捷克消費比一般歐洲國家低,不需要花大錢就可以來一場歐洲自由行

Winnie

30 Mar 20198747 編:Arista
【愛丁堡必食】兩大特色餐廳

講到英國,大部分人都會對它豐富的歷史、優美的風景和高雅的紳士風度而印象深刻,但對於美食,大家都會覺得「英國的食物很難吃」。今次就給大家推薦愛丁堡的兩大特色餐廳,讓你感受英式美味。

Eleven

29 Nov 20178297
【威尼斯必去】Caffe Florian 世界最美咖啡館之一

去威尼斯旅遊時,不管是否趕時間,都應該要騰出時間去弗洛裡安咖啡館(Caffe Florian)。它建於1720年,至今已有超過300年歷史,曾被選為世界最美的十間咖啡館之一。

cherry

27 Sep 20176516 編:Tiffa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