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自由行交通】台灣各地抵達花蓮攻略

花蓮位於台灣東部,很多遊客都會專門去花蓮欣賞自然風光。然而直飛往花蓮的航班不多,大部分遊客都是從台灣本島乘車前往。以下為你介紹從台北九份、南部墾丁以及中部清境農場前往花蓮的自由行交通攻略。

phoebe

14 Sep 20186244 編:Winnie
【台灣花蓮自由行】花蓮三大景點 必看大自然美景

位於台東的花蓮一直是旅遊熱點,最吸引人的當然是花蓮的大自然美景! 小編挑選了花蓮三大絕美景點景點,前往花蓮旅行的朋友不要錯過。

phoebe

14 Sep 20188232 編:Winnie
【花蓮自由行必到】太魯閣國家公園 絕美景色

來到台灣花蓮自由行,其中一個必定要到的景點就是太魯閣國家公園,在這裏可以見到雄偉壯觀的峽谷、瀑布和太魯閣族的遺跡等眾多景點,還可以參觀太魯閣式的竹屋和品嘗原住民風味餐,瞭解當地的原住民文化,去花蓮旅遊千萬不要錯過!

phoebe

14 Sep 20188149 編:Winnie
【台南必食】赤崁棺材板 70年美味

台灣的特色街頭小食十分吸引,來到台南,一定不能錯過隱藏於小巷中美食,名叫「赤崁棺材板」的餐廳。

phoebe

12 Oct 20179035 編:Tiffany
【台北自由行景點】四大特色博物館介紹

台北旅遊,除了九份、十份、淡水等著名景點,還有甚麼特色好去處?其實台灣有很多美麗的博物館,遊客可以在博物館內放慢腳步,以另一角度了解台灣。小編整理了幾個位於台北的博物館,下次去台北自由行不妨去這些博物館了解更多台灣文化。

phoebe

12 Oct 201712638 編:Winnie
【台南景點】旗津半島

在高雄港最有意思的莫過於環遊旗津半島了,這裡有天后宮、燈塔、海水浴場等供人們參觀遊玩,夜晚還可以乘三輪車看夜景,別有一番情趣。

phoebe

12 Oct 201711734 編:Tiffany
【台南景點】眺望台灣海峽 高雄西子灣

位於台灣高雄的西子灣,是一處由平灘河淺沙所構成的海水浴場,長長的防波堤是其標誌。距離市中心約20分鐘車程,是台灣高雄市的名景。

phoebe

12 Oct 201710020 編:Tiffany
【2017高雄必到】五大景點 西子灣、旗津半島...

位於台南的高雄,地裡環境優越而且交通方便,是一個適合放鬆心情的好去處。以下介紹前住高雄一定要去以下五個景點。

phoebe

12 Oct 201714614 編:Tiffany
【台南景點】三大楓葉名所推薦

進入秋天,台灣各地的楓紅開始出現。正是賞楓時節來台灣旅遊的大家,一定要好好欣賞楓葉美景。以下為大家推薦台南三個賞楓地方, 喜愛楓葉的記得前往。

phoebe

04 Oct 201714078 編:Tiffany
【2017台灣賞楓】六大景點推薦

秋天氣溫舒適,更有楓葉可以觀看,特別適合旅遊。除了大眾都愛到的日本外,台灣也有很多賞楓景點。以下推薦6個景點,短短的假期也能到台灣賞楓。

phoebe

04 Oct 20177974 編:Tiffany
【花蓮親子遊景點】親親大自然必到 與野生動物接觸

台灣花蓮是非常適合戶外放鬆與親子旅行的好去處,牧場喂牛、下水抓蝦,漁場摸蜆、出海賞鯨等活動都能體驗。小朋友們可以與大自然和野生動物有親近接觸,大人也可在戶外活動享受休閒時光。想與小朋友來個溫馨的親子遊,立即看看有甚麼花蓮推薦景點吧!

phoebe

29 Sep 20173558 編:Win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