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2018必食|五大極具特色牛肉麵

牛肉麵是台灣極具特色代表的國民美食,也是到台灣必食美食之一,而台北的牛肉麵店更是遍佈各個街頭巷尾,以下這五間是台北最受好評的牛肉麵店,不同口味的人都能找到喜歡的味道,下次去台北不妨嘗試下。

eleven

24 Apr 201730790 編:Tiffany
[台北自由行]赤峰街|隱藏於巷弄中的原創小街

說赤峰街,台灣當地人都未必會有概念,但說到位於台北捷運中山站及雙連站中間的小巷,大家對他的位置可能會有更多概念。赤峰街原是汽車零件街,不知何時起陸續有原創小店進駐,令這條市井小巷變得不甘於平凡。

Winnie

07 Feb 201722611
[台北景點] 走過淡水海岸 與可愛草泥馬一齊嘆下午茶

唔知幾時開始草泥馬呢種動物變得好受歡迎,世界各地都有唔少以草泥馬做賣點的景點,除左農場、動物園之外,連cafe都可以搵到草泥馬的蹤影!!今次就去左台北淡水的OIA伊亞藝術咖啡館,同草泥馬一齊嘆下午茶,睇下佢地有幾打耳先~

TravelLiker

22 May 201520597 編:vivien
台北101觀景台

要數台灣最有名的景點,台北101一定榜上有名。不管你有沒有到過台灣,定會聽過它的名字。作為遊台必到景點,登上台北101觀景台,你將可以把台北景色盡受眼底。

TravelLiker

03 Jul 201718189 編:vivien
[台北東區美食搜記] 咖啡店+甜品店四間推薦

東區作為台灣年輕人的行街熱門地,當然有不少食店進駐,今次會跟大家分享東區一帶裝修型格加上味道一流的咖啡店,人氣高的程度可是連台灣人都會專門去品嚐跟潮聖啊!

Winnie

19 Jan 201717127 編:vivien
台灣自由行攻略行程:九份基山街(暗街仔),手信美食之城

台灣自由行攻略行程,來到台北市的九份基山街,第一印象絕對是基山街入口旁的7-11。轉入基山街後,你會發現自己的口由你進入街行後就已經不是屬於自己,它本能地"口不停蹄"地吃著整條街上林立滿目的美食。有深坑烤臭豆腐、九份傳統魚丸、綜合魚丸湯、紅糟素肉圓、花生卷、油蔥粿、芋仔粿等等。基山街絕對是追求keep fit體態的人,特別是女士門的一大挑戰。

barry

26 Jan 201515070 編:vivien
【台北自由行】貓空纜車+休閒茶坊

台灣雖然地理面積不大,但卻有非常多值得遊玩的地方,似乎永遠都發掘不完,除了必去打卡的熱門景點,還有許多鮮為人知的但很有意思的地方,例如今次介紹的台北的「貓空」,就是一處非常漂亮的風景。

Eleven

24 May 201714978 編:vivien
台北必到工業風咖啡店 沐鴨咖啡 

這幾年loft工業風盛行,越來越多咖啡店採用工業風的設計元素,將咖啡店裝修成文藝復古氣息的loft風格,深受眾多文青的推崇。以下這家台北咖啡館,將loft風發揮得淋漓盡致,文青氣息不言而喻,因為很多人看第一眼就愛上它。

TravelLiker

19 Apr 201714118 編:vivien
【台北自由行景點】四大特色博物館介紹

台北旅遊,除了九份、十份、淡水等著名景點,還有甚麼特色好去處?其實台灣有很多美麗的博物館,遊客可以在博物館內放慢腳步,以另一角度了解台灣。小編整理了幾個位於台北的博物館,下次去台北自由行不妨去這些博物館了解更多台灣文化。

phoebe

12 Oct 201712638 編:Winnie
台北自由行攻略行程: 中正區中正紀念堂, 免費參觀歷史建築,飽攬文物珍品

台北自由行攻略行程,來到中正區著名地標-中正紀念堂。中正紀念堂是台北最值得去的景點之一,是為了紀念蔣介石而建成的。門票免費,加上出色的建築風格,定必令你眼界大開。中正紀念堂以中國庭園造景為主要設計思路,藍白的色調代表了自由、平等。除了參觀其各式各樣的建築風格,它另一個著名的表演是每小時的換班儀式,表演項目是參觀中正紀念的重點之一,也是中正紀念堂背後精神的一部份,去到一定要觀看完換班儀式才算是真真正正地參觀完。

TravelLiker

04 Feb 201511685 編:vivien
台灣人都鍾意幫襯的通化夜市(臨江街觀光夜市)

每次提起台北夜市,都會有人講士林或是饒河街又或者師大夜市,這次推薦的臨江街觀光夜市在香港知名度可能較低,但在台灣可是人氣夜市之一,隱藏了不少台灣人都推介的美食,連小S都一家大細都專門去臨江街尋美食,可見夜市有多吸引!

Winnie

28 Oct 201611543 編:viv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