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水上市場】芭提雅的水上美食天堂 Pattaya Floating Market

早前介紹了曼谷的丹嫩莎朵水上市場,其實芭提雅同樣有地道水上市場,位於芭提雅的四方水上市場(Pattaya Floating Market)保留了泰國傳統水鄉人家的生活形態,如今已成為當地最熱門的旅遊景點,不少電影都來此取景。去芭提雅自由行當然要安四方水上市場作行程,除了有泰國的地道風貌,更是芭提雅的美食天堂。

Eleven

03 Aug 201729344 編:vivien
【芭提雅格蘭島】超美沙灘+浮潛天堂 自由行必訪

格蘭島又稱為珊瑚島,是芭提雅海灘最大的外島,四周都由鬆軟幼細的沙灘包圍,加上純淨清澈的水質,是進行衝浪、滑水、游泳、潛水和其他水上活動的好地方。今次介紹其中一種玩轉格蘭島的浪漫方式,就是到深海里自由自在浮潛!

Eleven

27 Jun 201726912 編:vivien
【芭堤雅必去】木雕之城 真理寺

比起寺廟,位於芭堤雅的真理寺更像是一座大型的藝術建築,宗教理念和藝術氣息混為一體,木雕刻的細緻程度讓人訝異。真理寺由30多年前開始建造,至今完成八成工程,但有不少地方仍在施工中,遊客必須戴安全帽才可入內。

TravelLiker

03 Jul 201721739 編:vivien
【泰國自由行】3D幻覺立體美術館 (Art in Paradise)

說起3D立體美術館,相信不少人也會想起韓國的Trick Eye Museum,但原來在泰國亦有相似的美術館Art in Paradise!它在曼谷、芭提雅、清邁三地均有設館,清邁分館則是全泰國最大的,樓高三層的展館內有超過100幅作品,是深受當地人及遊客歡迎的景點。

TravelLiker

29 Aug 201316539 編:vivien
【Cartoon Network Amazone】芭提雅親子遊必玩 全球首個卡通主題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是暑假親子遊的最佳選擇,今次推薦在泰國芭提雅,充滿特色的「Cartoon Network Amazone」,是全球首個卡通主題水上樂園,如果與小孩一起去芭提雅自由行的朋友不要錯過這個可愛的水上樂園。

 

Eleven

02 Aug 201715491 編:Winnie
【芭堤雅大象村】騎著大象穿越叢林 泰國旅遊必體驗

騎大象可以說是到泰國旅遊其中一樣十分特別的體驗,坐在大象上漫步叢林,更是十分難忘的回憶!泰國芭堤雅大象村是芭堤雅一個著名的旅遊聖地,這裡是大象集中營,能讓遊客和大象親密接觸。

Eleven

20 Jul 201715244 編:vivien
親子遊 芭堤雅的海陛空之選

來到芭堤雅,為的是放鬆、拋開約束。但一家大細去旅行,可能會令你為顧行程而憂心,小孩的各狀況更令人累上加累。如何計劃一場難忘又輕鬆的家庭旅行呢?今次小編為你和家人,整理了在芭堤雅的海陛空之選,來一趟既安全又輕鬆、親親大自然的親子之旅。

Tiffany

19 Jan 201713375 編:vivien
【芭堤雅必到】三大渡假勝地

芭堤雅是近年來熱度極高的海景渡度假勝地,以陽光、沙灘、海鮮、還有最負盛名的人妖表演,繽紛無休的夜市吸引著全世界的遊客,成為了海灘度假天堂的代名詞。去到泰國旅遊,勢必要安排一兩日到芭提雅體驗下的,而這幾個地方,是芭提雅必訪。

Eleven

20 Jul 201711580 編:vivien
【芭堤雅自由行】芭堤雅海灘、珊瑚島玩水一天游

夏季出遊,當然首選到海邊玩樂,陽光、沙灘、海浪,再來一些水上活動:游泳、衝浪、浮潛、拖拽傘……充滿活力的度假感覺,涼爽又消暑。泰國芭堤雅一直都是旅遊熱點,海灘風景優美,水上運動更加豐富,安排一至兩更在芭堤雅享受陽安與海灘,是不可以錯過的行程!

Eleven

05 Jul 201711324 編:vivien
【芭堤雅大象村】體驗騎象滋味

大象村是泰國芭堤雅一個著名的旅遊聖地,這裡是大象集中營,為大眾展示了大象以及看守人的日常生活,如果遊客想一嚐騎大象滋味,絕對要把大象村加入行程表中了。

 

 

cherry

10 Aug 201710520 編:vivien
【格蘭島必玩】滑水+衝浪

芭提雅的水上活動一直深受世界各地的遊客喜愛,尤其是美麗的格蘭島,更是水上天堂,潛水、游泳、滑水、衝浪、拖拽傘、水上摩托、香蕉船等等,總有一款適合你。今次介紹芭提雅最經典的兩個水上活動——滑水和衝浪。

Eleven

24 Jul 201710429 編:viv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