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必食】大阪5間大阪燒推薦 排隊名店vs.隱藏小店

大阪美食固然多,但其中一樣不可不試的絕對是大阪燒,畢竟大阪燒的發源地,正正是大阪呀!所以小編誠意集合5間大阪極受推介的大阪燒,有排隊名店亦有隱藏小店,梗有一間岩你口味!

Winnie

18 Apr 2018108913
【大阪美食推薦】大阪心斎橋魚心壽司 抵食大件超新鮮

其實大阪心斎橋一帶都有好幾間有名嘅壽司店,例如以平出名嘅大起水產同元祖回轉壽司店元祿,但因為出名一到食飯時候就超多人排隊。所以今次推薦嘅係半隱藏版壽司店 --- 魚心壽司!

Winnie

29 Dec 201786700
2018大阪自由行|不只黑門市場 大阪地道市場3大推薦(木津市場/中之島漁港/中央市場)

去大阪自由行,人人都識的黑門市場,所以任何時候去黑門市場都擠滿各地遊客,聽廣東話同普通話比日文還要多……行地道日本市場其實不一定要去黑門市場,以下三個位於大阪的地道市場,同樣有新鮮海產及地道美食,下次去大阪自由行時不妨考慮加入行程。

Winnie

13 Dec 2017132104 編:vivien
【伊勢志摩自由行】6大必食美食推薦

伊勢志摩是日本本州中部城市,鄰近大阪,除了商業發達,伊勢志摩地區同時是發展農業,產稻米及蔬菜,沿岸的漁業及水產養殖業亦十分發達。因此來到伊勢志摩,除了參觀伊勢神宮等著名景點,一定不可以錯過品嘗當地的美食!

phoebe

06 Sep 20178055 編:Winnie
【大阪美食】 人氣第一親子丼 鳥つね自然洞

日本節目【黃金傳說】在 2007 年製作過東京前20名的蓋飯排行榜,位居榜首的就是這家以親子丼著名的「鳥つね自然洞」,這是一家歷史超過30年料理店,招牌就是親子丼蓋飯,雞肉、雞蛋、米、乃至於水等食材都是特選,味道當然也是頂級。去大阪自由行,又怎可以錯過這家人氣第一的親子丼!

phoebe

06 Sep 20179407 編:Winnie
【GUNDAM SQUARE】高達迷大阪朝聖 高達咖啡店

高達咖啡,目前在東京秋葉原、臺場Diver City Tokyo Plaza及東京車站都有分店,一開幕便吸引大批高達粉絲前往。以下小編為你介紹關西第一家高達咖啡廳,看看它吸引人之處!

phoebe

06 Sep 201718219 編:Winnie
【大阪必食】頂級黑毛和牛 燒肉一丁

除了壽司、拉麵之外,絕對不能錯過的日本美食還有日式烤肉。將薄薄的牛肉片放在網爐之上,牛肉熟透後肉汁爆發,入口即溶,讓人大快朵頤。燒肉一丁就是大阪心齋橋中一間必吃的燒肉店,記得別忘了點最有名的黑毛和牛!

cherry

29 Aug 201712252 編:vivien
【日本必食】無添くら壽司 一碟只要100円

去日本吃壽司的話,一定要去吃到處都有分店的無添くら壽司。哪怕排隊要排很久,這家壽司的性價比高的無話可說,每碟只要100日元,非常便宜!大阪浪速區敷津東店離車站很近,來這裏是個不錯的選擇。

cherry

29 Aug 201726768 編:vivien
【大阪必試】鶴橋風月 大阪燒名店

來到日本大阪,總會被各種美食吸引,但不能錯過作為大阪必吃美食第一位的大阪燒­!小編早前介紹千房大阪燒,今次介紹開業60多年、於大阪有20多間分店的鶴橋風月。不管在道頓堀、難波或是梅田也能找到他的分店。

phoebe

21 Aug 201714299 編:vivien
【大阪章魚燒】必食道頓堀赤鬼章魚燒 份量十足!

在日本,最正宗的章魚燒來自大阪,在很多關於大阪的電影裏都會出現這種章魚小丸子。位於道頓崛美食街的「赤鬼」是大阪有最名的章魚燒店,更經常接受電視節目的採訪,人氣極高。去到大阪自由行,又怎可以錯過「赤鬼」的章魚燒!

cherry

19 Aug 20179230 編:Winnie
【大阪美食】美津の大阪燒 道頓崛必食名店

大阪燒是日本大阪的傳統美食,去大阪自由行又怎可以錯過最地道的大阪燒! 上次我們介紹過超人氣平價老字號 「千房大阪燒」和「味乃家大阪燒」,今次再介紹一家位於道頓崛的人氣名店 - 美津の大阪燒,是人氣超旺的道頓崛排隊美食

 

Eleven

07 Aug 201712560 編:viv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