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濟州自由行交通、景點、住宿、美食全攻略 (自駕遊、包車、當地團、巴士遊)(最新版)

韓國濟州島天然資源豐富,既可以欣賞不同的自然風光,又可以品嚐當地著名的黑豬肉及海產,可說是一個頗適合短途自由行的地方。不過因為濟州的交通沒有大城市那麼方便,亦沒有地鐵,令不少想去濟州自由行的朋友卻步。其實只要配合自己所需,選擇最合適的交通方法,自由行遊濟州並沒有想象中困難。以下介紹4種濟州自由行可以考慮的交通方法: 自駕遊、包的士、跟當地團及坐巴士,出發前了解好濟州交通,一切都難不到您!

TravelLiker

23 Jan 2019263098 編:Tiffany
【濟州自由行】濟州島必試美食 四大推薦!

濟州是一個頗適合短途自由行的地方,可以欣賞自然景色,亦可以在海邊漫步。不過自由行又怎可以錯過美食?以下四種濟州必試美食,是濟州旅行絕對不可以錯過的,計劃濟州自由行行程前記住要Mark低以下四種美食,令行程更完美!

Winnie

20 Mar 201836870
【濟州島】五大必試美食店家

說到濟州島,很多人腦海裡都會浮現如詩如畫的自然景觀,它是韓國最著名的蜜月之島,又有「韓國夏威夷」的美稱。除了迷人的景緻,濟州島美食也會帶給你不同的驚喜,現在就為大家介紹必試的五大美食店家!

cherry

27 Sep 201715118 編:Tiffany
【濟州島必食甜品】Mango Holic芒果刨冰火鍋 超人氣夏日甜品

夏天是濟州島的芒果季節,許多甜品店都會推出以芒果為主打的系列冰品,今次介紹的Mango Holic推出了芒果刨冰火鍋,特別的配搭立即成為濟州島的人氣甜品,立即看看到底有多特別!

Eleven

21 Jul 20179728 編:vivien
【濟洲精選】Paik's Coffee 來自主廚白鐘元的「便靚正」咖啡

這間平價連鎖咖啡店,是韓國人氣主廚白鐘元(백종원)所開立的,主打就是價格平實,如果只是到濟洲旅遊,那麼,就要來飲一杯,在濟洲品嚐這杯便宜又好飲的咖啡。

Tiffany

31 Jul 20179457 編:vivien
濟州自由行|Bigbang隊長G-dragon開特色咖啡店 引過萬粉絲朝聖

濟州是一個適合短途自由行的地方,可以欣賞自然景色,亦可以在海邊漫步。是Bigband fans的你,在濟州絕不能錯過GD開的特色咖啡店!不過,不是fans的你也不緊要,到尼間咖啡店坐下,看無敵海景,絕對集享受和厄like於一身。

Tiffany

09 May 20179173
韓國caffe bene카페베네咖啡店 與LINE結盟合作

韓國caffe bene카페베네咖啡店 與LINE結盟合作推出8款LINE主題雪花冰,加購LINE玩偶再享超值折扣

TravelLiker

28 Apr 20154276 編:vivien